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东海大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东海大学,位于台湾台中市西屯区大肚山私立大学,创立于民国46年10月1日,由吴德耀校长发起出版。初起以宗教、教育、文化为发展的方向,以传递东海大学办学的精神是以基督教教会为期实际背景,并以基督教教义为基本精神,重视人本、自由及尊严,东海是台湾最早实行通才教育的大学,而劳作教育从创校开始。东海是全国图书馆中最早采取开架式的大学。东海更能掌握台湾经济发展趋势,率先成立工业工程学系,训练工业发展所需人才。生物学系也开启了台湾的鸟类研究。外文系的独特英语教学方法与小班制也是全国仅有。“劳作教育”是本校创校以来的独特教育方式之一,首任校长曾约农先生在创校典礼中说:“开创将是我们的格言”(Pioneering will be our watchword)。凭借这种开创精神,东海已在台湾的高等教育史上建立了独特而卓越的地位。原来的荒凉山坡地,现在是最美丽的校园,东海是台湾第一所具有完整规划的校园。[1]

学生分享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