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嬌
楊嬌
國籍 中國

楊姣,現就讀於中國音樂學院聲樂歌劇系,作為一名普通的研究生,唱吧的出現讓她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通過手機綻放好聲音的還不止這些草根用戶,韓紅歐弟錢楓熊汝霖等明星也都是唱吧的忠實粉絲。[1]

基本信息

中文名 楊嬌 職業 草根紅人
性別 畢業院校 中國音樂學院聲樂歌劇系
國籍 中國 主要成就 獲了本年度"中國互聯網好聲音"的殊榮
民族

簡介

來自湘西的苗族女孩楊姣現就讀於中國音樂學院聲樂歌劇系,作為一名普通的研究生,第十屆互聯網經濟論壇上,來自唱吧的草根紅人楊姣憑藉自身的努力一舉榮獲了本年度"中國互聯網好聲音"的殊榮。

成名

她大氣溫暖的聲音使得她加入唱吧不久就一炮而紅。大會上,楊姣坦言唱吧的出現讓原本平凡的她一下子變成了擁有一百七十六萬粉絲的草根明星。而這些素未謀面的粉絲更是成立了粉絲會為心中的偶像加油打氣。

來自湘西的苗族女孩楊姣現在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粉絲會"辣椒團"。本次大會上有眾多 "辣椒"親臨現場為她加油助陣,更有一位"辣椒男友"風塵僕僕的從太原趕來北京,只為與楊姣一見。大會現場,楊姣以一首《家在心裡》引來陣陣掌聲,這位從手機中走出來的女孩,通過她的歌聲讓草根夢想照進了現實。而通過手機綻放好聲音的還不止這些草根用戶,韓紅、歐弟、錢楓、熊汝霖等明星也都是唱吧的忠實粉絲。


視頻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