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杨娇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杨娇
杨娇
国籍 中国

杨姣,现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作为一名普通的研究生,唱吧的出现让她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通过手机绽放好声音的还不止这些草根用户,韩红欧弟钱枫熊汝霖等明星也都是唱吧的忠实粉丝。[1]

基本信息

中文名 杨娇 职业 草根红人
性别 毕业院校 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
国籍 中国 主要成就 获了本年度"中国互联网好声音"的殊荣
民族

简介

来自湘西的苗族女孩杨姣现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作为一名普通的研究生,第十届互联网经济论坛上,来自唱吧的草根红人杨姣凭借自身的努力一举荣获了本年度"中国互联网好声音"的殊荣。

成名

她大气温暖的声音使得她加入唱吧不久就一炮而红。大会上,杨姣坦言唱吧的出现让原本平凡的她一下子变成了拥有一百七十六万粉丝的草根明星。而这些素未谋面的粉丝更是成立了粉丝会为心中的偶像加油打气。

来自湘西的苗族女孩杨姣现在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粉丝会"辣椒团"。本次大会上有众多 "辣椒"亲临现场为她加油助阵,更有一位"辣椒男友"风尘仆仆的从太原赶来北京,只为与杨姣一见。大会现场,杨姣以一首《家在心里》引来阵阵掌声,这位从手机中走出来的女孩,通过她的歌声让草根梦想照进了现实。而通过手机绽放好声音的还不止这些草根用户,韩红、欧弟、钱枫、熊汝霖等明星也都是唱吧的忠实粉丝。


视频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