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李璐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简介

李璐,女,2015年参加综艺节目《最强大脑》,成为《最强大脑》第二季国际挑战赛中国队成员。“声波捕手”李璐盲听电话拨号音和30位职场丽人声音,进行快速声音匹配,挑战成功,顺利晋级中国战队。

2015年3月20日,李璐在《最强大脑》节目上挑战脑力界标杆“Big Ben”。

个人生活

王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深度详谈了为何回归《最强大脑》,沉稳内敛的他,也透露了自己的爱情故事,“脑王”的女朋友竟是中国战队的唯一女队员——“美女特工”李璐。

自从上了《最强大脑》后,王峰就吸引了众多粉丝,上节目被要合照、要签名,都成为家常便饭。对“脑王”的感情生活,大家也是颇为关心。而现实中王峰的女友也是大有来头,她就是集“声波捕手”、“美女特工”等众多称号为一身的李璐,脑值颜值都堪称爆表。德国场中对战“比爱因斯坦更聪明”的德国女christiane,精彩纷呈。

说起和女友的相识相恋,颇有小说般的浪漫桥段:“她在电视上看到我,主动留言,找我的各种联系方式,最后终于联系到了我。”腼腆的王峰简单的讲述,却难掩甜蜜。当被问到“你认为谁是脑力值最高的女嘉宾时?”王峰:“客观的来说,李璐应该是两季里脑力排行第一名。”最美女选手李璐捕获了“脑王”的心,成为了他生活中唯一的女嘉宾。在女友的精心装扮下,王峰西装革履,身姿挺拔,甚是吸睛。他说:“生活中的事,都不太擅长,做饭几乎不会,家务事也‘束手无策’。

人物评价

“声波捕手”李璐为加入中国战队,直言要挑战所有晋级者。面对踢馆之夜最强的争夺,李璐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她自信爆棚,高颜值、高脑力值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更被评审赞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