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李嘉华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李嘉华图片来源

李嘉华Lee Ka Wah,1996年6月12日),出生于香港,香港足球运动员。司职右后卫,父亲为香港足球名宿李健和,现时效力香港超级联赛球会东方龙狮。

球员历程=

李嘉华从小就看父亲兼前本地足球名宿李健和踢足球,而对足球产生兴趣。在2009年暑假,李健和见到他终日留在家中无所事事,才决定让已经13岁的他投考东方青年军,并追随教练兼父亲李健和接受较为正统的足球训练。相比起同龄队友,李嘉华起步已经算比较迟,只有透过后天锻炼追赶。

视频

2013-14年度东方沙龙足球队学徒球员李嘉华

到2014/15球季,李嘉华外借至港超联球会标准流浪,成为全职球员,

在2015/16球季,外借到新成立的港超联球会梦想骏其,并于2015年11月1日以0–1仅负母会东方的联赛,在90分钟后备入替黄梓浩首度为球队登场,其后由于队友黄梓浩受伤,使李嘉华原获教练梁志荣打算安排正选上阵,惟他在随球队操练期间,因场地问题令其膝盖严重受伤,需接受手术并养伤最少八个月,虽然伤患挫折一度令李嘉华考虑放弃职业球员梦想。[1]

2016/17球季重返球场,获东方外借到甲组球会骏其。

到2017/18球季,适逢菁英杯改制规定每队每场必须派出最少两名U22球员上阵,使李嘉华回归东方龙狮,而担任球会副总监的父亲李健和亦重返一队教练团,使两父子再度合作,他于2017年10月29日对和富大埔的菁英杯分组赛,首度为母会东方登场,惟最终在踢足全场下东方以2–5落败。[2]

外部链接

香港足球总会球员资料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