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喬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喬丹 ( 模特)


李喬丹

李喬丹,1990年3月8日出生於山西太原。畢業於北京城市學院,國內地演員,模特,因參加大型真人秀《第一超模》東方衛視《媽媽咪呀》為觀眾熟知[1]

光線傳媒簽約藝人,參演電影《不想說再見》《劈腿多米諾》、網絡劇《盛勢》。 曾任世界著名跑車製造商「保時捷」御用模特。

曾獲東方衛視《媽媽咪呀》第二季全國亞軍、旅遊衛視《第一超模》全國六強。

演藝經歷

2008年,在北京求學的過程中,李喬丹憑藉姣好面容和高挑身材,在時裝模特領域嶄露頭角。

2010年,受邀擔任國際頂級超跑品牌科尼塞克模特,轟動廣州國際車展,斬獲最佳人氣獎。

2012年起,受邀擔任世界著名跑車製造商保時捷御用模特,受到媒體與觀眾的熱捧。

2013年,加盟《全美超模大賽》中國版——大型時尚真人秀《第一超模》,多次獲得挑戰賽及周賽冠軍。期間大膽突破甜美形象,勇敢嘗試不同風格,顯示了駕馭類型大片的實力,並以驚艷的表現和居高不下的討論度,吸引了眾多粉絲,人氣直線上升。

2014年,加盟東方衛視女性勵志真人秀《媽媽咪呀》,憑藉高人氣和紮實的舞蹈功底順利突圍,受到張栢芝黃磊等評委和節目觀眾的讚譽,獲《媽媽咪呀第二季》全國總決賽亞軍。

出演《與時尚同居》《不想說再見》等影視作品,觸電熒幕。

2016年,簽約光線傳媒,主演熱血青春偶像影視劇《盛勢》,飾演擁有逆天長腿的女主角「袁茹」,以其熱情直爽、敢愛敢恨的性格,備受年輕觀眾喜愛。同年,主演院線電影《劈腿多米諾》,飾演超模Judy,該片於2017年中國大陸公映。

2017年,加盟東方娛樂傳媒和騰訊視頻聯合推出的綜藝節目《放開我北鼻第二季》,任單期飛行嘉賓。

獲獎情況

2007年 絲綢之路模特大賽最佳上鏡獎

2009年 新絲路模特大賽西北賽區季軍

2010年 北京聖誕小姐選美大賽季軍與最佳上鏡獎

2010年 服裝協會中國十佳模特

2011年 廣州車展搜狐最受歡迎車模

2011年 上海國際車展最受網友歡迎冠軍

2013年 服裝協會中國十佳模特

2014年 北京國際車展模特大賽亞軍

東方衛視《媽媽咪呀》第二季全國亞軍

個人生活

李喬丹現在的老公是李碩,李喬丹和他的老公李碩的感情相當不錯,李碩也是娛樂圈中的人,是中國當紅的偶像小生,李喬丹和李碩真的可謂是郎才女貌,感情也是相當好的,令人羨慕的一對兒!


參考資料

  1. 李喬丹個人資料. 愛劇情. [201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