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李乔丹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李乔丹 ( 模特)


李乔丹

李乔丹,1990年3月8日出生于山西太原。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国内地演员,模特,因参加大型真人秀《第一超模》东方卫视《妈妈咪呀》为观众熟知[1]

光线传媒签约艺人,参演电影《不想说再见》《劈腿多米诺》、网络剧《盛势》。 曾任世界著名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御用模特。

曾获东方卫视《妈妈咪呀》第二季全国亚军、旅游卫视《第一超模》全国六强。

演艺经历

2008年,在北京求学的过程中,李乔丹凭借姣好面容和高挑身材,在时装模特领域崭露头角。

2010年,受邀担任国际顶级超跑品牌科尼塞克模特,轰动广州国际车展,斩获最佳人气奖。

2012年起,受邀担任世界著名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御用模特,受到媒体与观众的热捧。

2013年,加盟《全美超模大赛》中国版——大型时尚真人秀《第一超模》,多次获得挑战赛及周赛冠军。期间大胆突破甜美形象,勇敢尝试不同风格,显示了驾驭类型大片的实力,并以惊艳的表现和居高不下的讨论度,吸引了众多粉丝,人气直线上升。

2014年,加盟东方卫视女性励志真人秀《妈妈咪呀》,凭借高人气和扎实的舞蹈功底顺利突围,受到张柏芝黄磊等评委和节目观众的赞誉,获《妈妈咪呀第二季》全国总决赛亚军。

出演《与时尚同居》《不想说再见》等影视作品,触电荧幕。

2016年,签约光线传媒,主演热血青春偶像影视剧《盛势》,饰演拥有逆天长腿的女主角“袁茹”,以其热情直爽、敢爱敢恨的性格,备受年轻观众喜爱。同年,主演院线电影《劈腿多米诺》,饰演超模Judy,该片于2017年中国大陆公映。

2017年,加盟东方娱乐传媒和腾讯视频联合推出的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任单期飞行嘉宾。

获奖情况

2007年 丝绸之路模特大赛最佳上镜奖

2009年 新丝路模特大赛西北赛区季军

2010年 北京圣诞小姐选美大赛季军与最佳上镜奖

2010年 服装协会中国十佳模特

2011年 广州车展搜狐最受欢迎车模

2011年 上海国际车展最受网友欢迎冠军

2013年 服装协会中国十佳模特

2014年 北京国际车展模特大赛亚军

东方卫视《妈妈咪呀》第二季全国亚军

个人生活

李乔丹现在的老公是李硕,李乔丹和他的老公李硕的感情相当不错,李硕也是娱乐圈中的人,是中国当红的偶像小生,李乔丹和李硕真的可谓是郎才女貌,感情也是相当好的,令人羡慕的一对儿!


参考资料

  1. 李乔丹个人资料. 爱剧情. [201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