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朱安禹

移除 3 位元組, 5 年前
無編輯摘要
==為復出預留伏筆==
2017她突然「復出」接下大陸節目《新聲有範》第三季,據傳她因為難忘藝人光環,以此節目當作跳板試試水溫。朱安禹先前復出主持時,曾透露是想要以身作則,鼓勵小朋友為夢想而努力,酬勞也僅收5位數人民幣的友情價,不過爆料者透露,該節目背後投資者正是她的富商老公,「她收費用當然也只是意思一下」,而為了這個節目,據悉她找來昔日合作過的momo台長官,每周離開兒女3天去錄影,節目成效不錯,因此12集結束後她一度感到失落<ref>https://star.ettoday.net/news/1094430#ixzz5igdsQnOJ</ref>。
 
 
小蜜桃與Yan李是透過友人介紹而認識,初次見面是在她經營的豆花店,李慎言對她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並在朱安禹逢母喪時陪伴在她身旁,對她說:「沒事,有我在!」讓朱安禹感動不已<ref>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32628</ref>。兩人約會幾次後便正式交往,三個月就決定廝守終生,閃婚速度跟大S有得拚。Yan李雖年僅三十一歲,卻已是上海服裝產業的上市公司老闆,身價超過新台幣十億元,屬於大陸新一代企業家<ref>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6378326</ref>。
 
西瓜哥哥到上海工作,順便去探訪前夥伴,發現「小蜜桃」家簡直像是小型度假村,令他驚嘆不已。她不僅在超大的後院設宴款待,院子還架有超大型帳篷,更請來民歌手在一旁演唱,宛如小型度假村。小蜜桃姊姊也準備了麻辣、番茄雙拼鍋,方桌上還擺著燈飾,雖說是心意,但卻叫西瓜哥哥笑說排場實在很誇張<ref>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0827/2602316/</ref>。
72,635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