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方雨晨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方雨晨,新生代原创歌手,曼哈兄弟旗下艺人。凭借他过人的才华跟努力,在网络上已颇具人气和气候 2015年加入酷狗直播。

音乐评价

曼哈兄弟旗下艺人方雨晨2013年末首度发声同名原创EP《方雨晨》, 凭借过人的才华跟努力,在网络上已颇具人气和气候的方雨晨, 此番发布全新同名EP也可谓是气势如虹, 势必将给中国原创乐坛带来震撼冲击。

酷似杰伦备受关注

曼哈兄弟唱片旗下艺人方雨晨曝光了一组照片,因照片形象酷似周杰伦, 遭网友吐槽被指模仿周杰伦,更是遭来jay迷的一片骂声。对此, 一方面方雨晨觉得对自己是一种赞赏,因为周杰伦本来就是自己的偶像, 但是另一方面他也解释道,自己并没有模仿周杰伦,只是长成这样有错吗? 方雨晨称自己是一个原创歌手,希望他的音乐能得到大家关注和认可! 酷似杰伦的方雨晨凭借过人的才华迅速成为了中国内地乐坛闪耀的人气新星。拥有这么高的人气,他表示其实还蛮感谢周杰伦的,要不是因为他, 自己可能也没那么快被大家熟知。还笑称跟杰伦还蛮有缘的, 自己也是摩羯座。

原创歌曲展露才华

在这次即将发行的同名EP里收录了《越来越不像自己》《快乐给了你》 《亲爱的 我想你了》三首歌曲,方雨晨大展创作才华包揽了所有歌曲的词曲 创作,他表示这些歌曲的灵感都是来自于自己对生活对人生的感悟。 新EP的主打歌《越来越不像自己》由方雨晨和知名音乐制作人Vincent 共同合作完成,其中编曲中巧妙的融入弦乐,让这首曲子更具听觉冲击, 仿佛,他的声音唤醒了人们沉睡的感动。

新歌创作大玩突破

在这张全新的EP中,最大的亮点要属《快乐给了你》这首歌了。 动听的旋律,简单却又富有内涵的歌词加上R&B流行曲又略带中国风风格, 无疑成了这首歌曲的最大亮点。R&B与中国风元素的这样结合也是当今华语 乐流行坛里全新的创作突破。

视频

方雨晨《窗外雨》MV

参考文献

幸福去哪儿 5ND音乐.2014-2-18[引用日期2014-02-18]

从“直播素人”晋升“音乐红人”的新通路 和讯新闻[引用日期2018-06-27]

《越来越不想自己》 5ND音乐.2013年12月15日[引用日期201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