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圍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圍城導演:王小列 ,編劇:宋方金 ,演員表:楊玏,啜妮,劉敏濤,黃聖依,王博文,盧庚戌,蕭浩冉,魯照華,范偉,張歆藝,馬麗,郝蕾,牛莉,喻恩泰,范明,張晨光,呂中,李勤勤,鞏漢林,梁冠華,柯藍,王迅,娟子,劉小寧,于娜,英達,呂行,宋運成,劉佳,趙倩,謝園,吳軍,集數:37集/每集長度45分鐘 ,類型:都市、情感,出品人:周亞平 ,播放平台:優酷,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角色介紹

楊玏飾演尚晉

北漂青年,哲學系畢業的他為了愛情留駐北京,並通過公務員考試成為了女友李貌所住小區的調解員,憑藉着超高的雙商,超強的正義感和專業的哲學知識,調解着幸福里社區鄰里街坊之間的大事小事,同時也贏得了岳父岳母的認可,收穫了自己的幸福。

楊玏,1987年3月2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美國杜克大學戲劇系。2009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歷史的進程》,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唐山大地震》,並擔任了該片的副導演。2010年,擔任愛情喜劇電影《非誠勿擾2》的副導演。2012年,簽約華誼兄弟,成為旗下簽約藝人。2013年,出演民國情感劇《錦繡緣華麗冒險》。2014年,其出演的都市倫理劇《大丈夫》首播,並憑藉該劇獲得了國劇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員獎、第17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新銳獎;同年,在青春校園情感劇《匆匆那年》中飾演男主角陳尋。2015年,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何以笙簫默》播出。2016年,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小丈夫》首播,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陸小貝;同年,他又相繼主演了青春勵志偶像劇《王子咖啡店》、民國懸疑網絡劇《被催眠的催眠師》。2017年,推出個人單曲《夢》;同年,主演愛情勵志劇《莫語者》;11月,主演都市歡樂大劇《新圍城》,在劇中飾演尚晉。

啜妮飾演李貌

尚晉女友,是一個實打實的「團寵」:誰都喜歡她,爸爸媽媽寵,奶奶哥哥寵,男朋友寵,很幸福,是個標準的幸福果兒。」但是,長在蜜糖罐中的李貌,也並非毫無個性。比如碰到自己的准婆婆管紅花的時候,她會用自己的智慧,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視頻

新圍城 相關視頻

熱愛 第1集
熱愛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