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扬·克隆坎普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扬·克隆坎普
Jan Kromkamp

图片来自worldfootball

基本资料

全名     Jan Kromkamp

出生日期    (1980-08-17) 1980年8月17日(43岁)

出生地点   荷兰弗里斯兰省

身高     1.84米(6英尺12英寸)

位置     右闸

扬·克隆坎普Jan Kromkamp,1980年8月17日),荷兰足球运动员,司职右闸,现己退役。

职业生平

高朗金早年主要效力荷兰一些小型球会,比较著名的是AZ阿尔克马尔。他是荷兰名将云巴士顿自2004年执教国家队后被提拔的球员之一。当时同被提拔的计有史奈达古治迪奇利等等。而高朗金首场国际赛,是2004年8月18日对阵瑞典打和2-2的一场友赛。

2005-06年球季他转到西班牙加盟在西甲维拉利尔。但因未能适应西甲打法,仅半季维拉利尔就以高朗金和利物浦荷西美作球员交换,被交换至红军的高朗金未能站稳正选。结果在参加完2006年世界杯之后,重返荷兰加盟PSV燕豪芬[1]

早些年; AZ 克罗姆坎普(Kromkamp)生于弗里斯兰的马金加(Makkinga),在埃斯特(Eerste Divisie)参加“勇往直前的老鹰队(Go Ahead Eagles)”的职业生涯首次亮相,他在比赛中的首次亮相是1998年9月12日,以3-0击败FC Top Oss主场获胜。他继续与球队一起打满两个赛季,第二次在33场比赛中攻入4球。

克罗姆坎普(Kromkamp)随AZ移居到Eredivisie,参加2000-01赛季,立即成为常规的第一阵容首发。在他第四年的比赛中,他参加了34场联赛,阿尔克马尔队获得了第四名,因此获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并进入了洲际比赛的半决赛。

比利亚雷亚尔;利物浦 在2005-06赛季开始时,克罗姆坎普与西班牙的比利亚雷亚尔CF签约。但是,在2005年12月29日,西甲俱乐部与利物浦达成了一项交换协议,而约瑟米则朝相反的方向发展。 克罗姆坎普(Kromkamp)于2006年1月7日为红军首秀,在足总杯第三轮中以5-3击败卢顿城。然而,在安菲尔德任职期间,他无法将爱尔兰国脚史蒂夫·芬南从首发阵容中撤出,但确实在替补席上露面,尤其是在国内杯决赛中。他被描述为缺乏速度的公平中路球,难以阻止对方边路得分。

荣誉

利物浦

PSV

  • 2007年 荷甲冠军

参考资料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