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招牌冰咖啡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招牌冰咖啡 原图键结

西西里咖啡名字的由来一直是个美丽的误会,其实西西里(Sicilia)是地中海最大的岛屿,坐落在义大利南方,在南欧温暖灿烂的阳光下盛产一颗颗黄澄澄的柠檬,也因为如此才有人将柠檬汁与咖啡调配的饮品称作西西里咖啡。

而我们选用招牌配方93分咖啡豆制作,佐以新鲜柠檬汁延伸出酸度与清爽,上层绵密气泡带来丰腴滑顺的口感,最后用自制糖渍柠檬皮做装饰,在喝的每一口都能闻得到柠檬皮散发的清新气息。


相关讯息

中轻度烘培的咖啡豆,所以味道上没有特别突出的苦味或酸味 是很好入口的,但依然喝得出香气与层次 原图键结
义式浓缩咖啡的微苦味将冰淇淋的甜中和 味道很刚好! 原图键结

做为一个咖啡因"中毒"很深的咖啡星人,对于咖啡的爱真是三天三夜也讲不完。就因为爱喝咖啡,备齐了咖啡的各种装备,也研究透彻了各种咖啡的做法。每天没有一杯冰咖啡,如何度过漫长一天!? [1]


冷萃咖啡概念类似于冷泡茶,萃取过程先将咖啡豆研磨、注入冷水,于低温环境中浸泡至少约12小时,最后要喝之前再将咖啡豆粉过滤掉即可。[2]


一喝之后终于知道为什么!!!整个上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以洗衣咖啡店出名的“穿越九千公里交给你”,这家“感温咖啡Touching”主要提供咖啡、轻食,以及每天限量的自制甜点,加上装潢风格清新明亮,就是典型的打卡店无误。当然,最大的特色就是店家提供的“洗衣机”,[4]


咖啡冰品饮料的食谱。[5]


让浓厚的咖啡香气!!!唤起你美好的一天。[6]


美味秘诀

 1.取一杯子,倒入大約150毫升的冰牛奶。另外用咖啡機萃取50毫升濃縮咖啡。
 2.取出冰箱裡的冰塊,冰塊最好大一點,放進冰牛奶里,倒入小杯濃縮咖啡
 3.淋入糖漿,甜度由自已喜好,一杯冰拿鐵完成,就是這麼簡單!
 4.沒有咖啡機的朋友只能試試速溶咖啡,記得用純咖啡粉,不是三合一的那種,另外就是泡得濃一點哦!
 
 

参考文献

在家5分钟就能做一杯冰拿铁,还在排队买咖啡?原图键结


  1. 8款冰咖啡独家配方揭秘. 每日头条. 2017-10-02 (Chinese (Taiwan)). 
  2. 痞客帮  冷萃、冰滴、氮气冰咖啡,你都搞懂了吗?
  3. 痞客帮  【每日一物】咖啡上瘾 - S&D
  4. 相机先食再说! 7家超人气拍照打卡店点点名. udn 联合新闻网. 2019-10-02 (Chinese (Taiwan)). 
  5. Cookpad  咖啡食谱、作法共484个
  6. 爱料理  咖啡冰沙

相关视频


【简单甜点】十秒钟做好冰砖咖啡
招牌冰咖啡

招牌冰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