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想靜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想靜靜
秋褲大叔(趙小兵) 演唱

我想靜靜是歌手趙小兵(秋褲大叔) 演唱的一首歌曲,張瀚元作詞,陳偉作曲,牛俠編曲。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我想靜靜[1]

所屬專輯: 我想靜靜

歌曲時長: 3分30秒

發行時間: 2015年1月9日

歌曲原唱: 趙小兵(秋褲大叔)[2]

填詞: 張瀚元

譜曲: 陳偉

編曲: 牛俠

音樂風格: 流行

MV導演: 陳偉

歌曲語言: 普通話

歌詞

每天都很累,倒頭就已睡

你漸漸怪我沒有把你陪

我也想歇歇,那樣有多美

可拿什麼來交孩子的學費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

滿身的疲憊,沒人能體會

只能緊緊握住我心愛的酒杯

我說我想靜靜,你卻問靜靜是誰

你是不是存心 要跟我作對

曾經天不怕地不怕 啥都無所謂

現在的我笑着笑着 卻流出眼淚

我說我想靜靜,你卻問靜靜是誰

真想說她是我 最愛的那一位

好吧別再惹是生非 免得又吵嘴

我可不想今晚 再抱着枕頭睡[3]

歌手簡介

秋褲大叔就是實力派歌手趙小兵,2014年12月31日,一段五分鐘的名為《秋褲大叔醉酒搞笑演唱 看到最後卻哭了》的視頻爆紅網絡。被網友戲稱為「秋褲大叔」的中年男人身穿秋衣秋褲,其醉酒唱歌時萌態百出的視頻和截圖照片不經意流傳網絡,引發網友各種奇葩評論,「秋褲大叔「隨性豪放」「醉意朦朧」的唱功一夜之間引發轉發地震,人氣指數秒殺龐麥郎擠掉百元哥。

曾經憑藉《媽媽,對不起》《小兵》一系列重磅歌曲迅速走紅。如今新專輯《滄桑情歌》再次重磅推出,也奠定了他在樂壇「華夏第一滄桑男歌手」的王者地位。

被稱為「音樂孝子」的趙小兵,曾經以一首《媽媽,對不起》感動了萬千兒女,後來又以一首《小兵》引起天下男人們的共鳴,為愛傾盡付出,甘願愛情的小兵。

曾經創作了《小三》《看透愛情看透你》《藕斷絲連》《相思的債》《最後一個情人》《傷心城市》《這條街》等歌曲的北京冒牌音樂公司的王牌製作人陳偉友情製作的歌曲《心太軟續集》,能夠讓那些為愛彷徨的人帶來一絲找到幸福的亮光和慰藉。

趙小兵與冷漠2012年合唱《元芳,你怎麼看》2013年合唱歌曲《皇帝的煩惱》

經典作品:《愛錯人》、 《老闆的心聲》、《親愛的大叔》、《碎玉》。

最新作品:《我想靜靜》、《拚命三郎》、《唐僧也瘋狂》等。[4]

視頻

秋褲大叔-我想靜靜

參考資料

  1. 我想靜靜2020-10-22 來源: 酷狗音樂網
  2. 一心為民的好支書趙小兵《秋褲大叔》趙小兵專訪2018-08-08 來源: 快資訊
  3. 我想靜靜 歌詞2020-10-22 來源:愛歌詞網
  4. 秋褲大叔資料2017-12-16 來源: 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