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得救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网 的图片

我得救了》是一首基督教赞美诗

基督教传入中国时,赞美诗也随之传入。上世纪80年代,为满足走上联合礼拜的中国基督教会[1]需要,中国基督教两会组织力量编辑了中国教会的《赞美诗(新编)》。这个诗歌本共收赞美诗400首,其中292首为基督教会广为流传的圣诗,102首是中国基督徒[2]写词、谱曲,或采用中国风格曲调的赞美诗。在全面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今天,圣诗中国化也是不可忽略的一项工作。

诗词

[第 1 节] 有一条喜乐的河 从以马内利的血管中倾泻而出 这个罪人被 淹没在洪水之下 得救了

[第 2 节] 从那时起我在宽恕中行走 我所有的罪孽都被抹去 过去的锁链 终于被打破 我得救了 哦,我得救了!

[合唱] 我因耶稣的怜悯而被毁灭 我因主的恩慈而被毁灭 我已恢复并得到纠正 他掌握了我的生命 我得到了耶稣 我怎么能想要更多?

[第 3 节] 除了良善,我什么也没有得到 我已经测试并品尝了你的恩典 我是如此迷失,直到我跌倒在十字架上 得救了 哦,我得救了!

[合唱] 我因耶稣的怜悯而被毁灭 我因主的恩慈而被毁灭 我已恢复并得到纠正 他掌握了我的生命 我得到了耶稣 我怎么能想要更多?!

[Bridge] 上帝的爱 赦免 了我上帝的爱 不会让我保持不变 上帝的爱将我 拉得更高 他的意志更坚强 这就是我得救的原因!

[合唱] 我因耶稣的怜悯而被毁灭 我因主的恩慈而被毁灭 我已恢复并得到纠正 他掌握了我的生命 我得到了耶稣 我怎么能想要更多?! 我被耶稣的怜悯毁灭了 我被主的良善毁灭了 我得到了恢复并 得到了纠正 他抓住了我的生命 我得到了耶稣 我怎么能想要更多?

[Outro] 我得到了耶稣 我怎么能想要更多? 我有耶稣 ,我怎么能想要更多?!..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