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想愛都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想愛都難》是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羅名揚執導,高景文編劇,張國立、陳小藝、譚洋和常鋮等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單身母親葉麗和喪偶的下崗男人林大明之間的愛情故事[1],並已於2008年4月17日登陸江蘇城市頻道首播。2008年12月24日,該劇登陸深圳衛視。

劇情簡介

林大明是一名出版社編輯,妻子患癌症不幸病逝,給林大明留下母親馮大媽與傻兒子林漢,還有一大堆治病欠下的債。恰逢此時,林大明竟被單位要求內退了。民營企業女老闆葉麗,不得已跟有婚外情的丈夫離婚,不幸丈夫出車禍成了植物人。面對公司經營的重重困難,面對女兒葉子的叛逆,面對公公與不省人事的前夫,她左右支絀。此時,林大明與葉麗不期而遇,葉麗請林大明出任葉子的家庭教師,林大明恪盡職守。長期的接觸使二人互生情愫。在克服了一次次困阻之後,葉麗終於贏得了林大明的真情告白[2]

劇集評價

《想愛都難》這部劇的名字雖然比較悲苦,但其實該劇的劇情卻是充滿希望的。兩個社會地位懸殊很大的男人和女人遭遇「想愛都難」的感情歷程,更有點像中年人「偶像劇」的感覺。該劇把目光投向了都市中年人的愛情生活,是要告訴那些很多追求物質生活的人們,該如何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這個世界,對待自己,對待愛情,對待生活。兩個在各方面都存在巨大差異的人,在愛的過程中相互改造對方,愛得很辛苦但很踏實。所以,這個名字叫《想愛都難》的電視劇,打動了許多因為身份懸殊而不能走到一起,尤其是那些感情生活留下了遺憾的中年人。現如今越來越多的女性走入社會高端,而情感的匱乏卻是必須面臨的難題,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如何尋找真愛是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的答案([[[新浪]]娛樂評價)。

視頻

想愛都難 相關視頻

想愛都難·陳小藝
《想愛都難》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