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瑩(琵琶演奏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8月18日 (日) 13:01 由 Fongfeife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條目)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張瑩(琵琶演奏家)香港中樂團琵琶首席。中國音樂學院碩士學位,[1] 先後從師趙藝囡、李桂香、吳俊生、任宏、楊靖教授。  張瑩於2013年,創辦了「玥」琵琶室內樂團,除了舉辦音樂會、大師班的研習、以及講座等系列活動。[2]

經歷

張瑩在1999年舉辦琵琶專場演奏會;2008年於北京舉辦《張瑩琵琶碩士畢業音樂會》,2009年在香港舉辦《張瑩——琵琶名曲欣賞》獨奏音樂會,2011年於臺北中山堂舉辦《閃耀琵琶的風采》獨奏音樂會;先後赴美國、英國、新西蘭、加拿大、俄羅斯、韓國、挪威、德國、捷克各國多場的演出。[3]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