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彎彎的大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8月2日 (一) 05:08 由 龙城悠悠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弯弯的大湾'''》编剧:张强,主演员:王媛可,孙坚,张粟,储智博,高可儿,曹骏,罗嘉良,李彩桦,集数:34…”)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彎彎的大灣編劇:張強,主演員:王媛可,孫堅,張粟,儲智博,高可兒,曹駿,羅嘉良,李彩樺,集數:34全集結局,類型:當代、都市,彎彎的大灣播出時間:2020年6月21日,彎彎的大灣播放平台:愛奇藝、騰訊視頻、優酷視頻、央視網,導演:周海軍 ,編劇:鄭樺(總)、李康、熊明國、王防、肖旭馳、柳博、周錕,出品人:薛繼軍(總)、朱丹楓、宋曉冬、丁瀟、卜宇,製作人:王浩、王笛、張小紅、楊抒(總製片人)、劉羽、高成生、吳曄(製片人)、鄭東洋(執行製片人)、韓楠、歐芷婷(製片主任)、任晉希(製片副主任)。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孫堅飾演黃梓建,與麥斯鈺是青梅竹馬

孫堅,1983年5月23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2004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摩梭女兒國》,從而進入演藝圈。2007年,因在年代劇《恰同學少年》中飾演王子鵬一角而被觀眾熟知。2011年,憑藉古裝劇《宮鎖珠簾》獲得更多關注。2012年,參演古裝劇《美人無淚》。2013年,主演的民國劇《愛在春天》播出。2018年,在魔幻劇《九州·海上牧雲記》中飾演牧雲陸。

王媛可飾演麥斯鈺

出生於澳門疍家漁村的疍家女,從小跟隨家人在水上以打魚為生,鍛造出她頑強堅韌的性格,也讓她對上岸發展心生嚮往。父親認為疍家女孩應該本分地守在船上,發生衝突,決定去岸上找工作,自己賺錢上學。勤工儉學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習的機會,在一場金融講座上,歐陽東江的演講讓她深受啟發,她的人生也因此發生改變。

王媛可,1984年4月4日出生於山東省煙臺市,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系本科,中國內地女演員。200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河流如血》,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7年,出演青春偶像劇《夢裡花落知多少》。2008年,在古裝武俠愛情劇《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殷素素。2010年,在年代戰爭劇《兵臨城下》中飾演葉眉。2011年,主演民國諜戰劇《誓言今生》。2012年,在年代抗戰劇《戰旗》中飾演戴金花。2013年,出演古裝傳奇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2014年,出演年代抗戰劇《戰火紅顏》。2015年,出演民國商戰劇《長江往事》。2016年,出演古裝歷史劇《袁崇煥》。2017年,出演清裝宮廷劇《延禧攻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