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澤
張澤
原文名 zhangze
出生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
國籍 中國
職業 歌手、Beatboxer
知名作品 天氣這麼熱

張澤,出生於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學員 。

2012-2013上海國際嘻哈音樂季BeatBox四強,2014年BeatBox大賽中國賽區冠軍,2015年GBBB CHINA國際資格賽冠軍,2016年中國BeatBox公開賽冠軍,2017年,他獲得瑞士世界BeatBox大賽亞軍 。2017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的比賽,盲選時演唱了張學友的《天氣這麼熱》 。作為煙臺大學土木工程系的學生,張澤初中開始接觸BeatBox,最近兩三年連續代表中國參加BeatBox世界大賽並拿到亞軍 。2017年受邀擔任美國beatbox大賽評委 ,並且收到世界權威演講平台TED邀請,參加演講。 2017年12月29日,全新音樂形式,Beatboxer張澤代言肯德基小龍蝦漢堡。2018年3月2日,張澤將成為瑞士世界beatbox大賽歷史上第一個受邀的中國人評委。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張澤

外文名稱 zhang ze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

職業 歌手、Beatboxer

代表作品 天氣這麼熱

早年經歷

作為煙臺大學土木工程系的學生,張澤初中開始接觸BeatBox,最近兩三年連續代表中國參加BeatBox世界大賽並拿到亞軍,出國參賽間隙,他的街頭表演總能吸引人群聚集 。

張澤出生於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他是喝着泉 水長大的。在參加《中國新歌聲》之前,他還獲得過2012-2013上海國際嘻哈音樂季BeatBox四強,2014年BeatBox大賽中國賽區冠軍,2015年GBBB CHINA國際資格賽冠 軍,2016年中國BeatBox公開賽冠軍,2017年,他獲得瑞士世界BeatBox大賽亞軍 。

榮譽

2016年10月8日的比利時國家beatbox公開賽,張澤受邀與KIM、SLIZZER、BELLATRIXG一起擔任評委。

2017年張澤代表中國獲得瑞士世界Beatbox大賽亞軍。

2017年受世界權威演講平台TED邀請,張澤在台上提出自己對Beatbox獨特的見解:Beatbox不是口技,是音樂。

2017年11月11日,受邀來到美國擔任美國beatbox國家賽評委。

2018年3月2日,張澤將成為瑞士世界beatbox大賽歷史上第一個受邀的中國人評委。

演藝經歷

2017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的比賽,盲選時演唱了張學友的《天氣這麼熱》,

並加入陳奕迅組 ,並成為陳奕迅組四強,他也是該節目開播以來的第一個BeatBox選手 。

2017年9月28,陳奕迅"青春戰隊"的冠軍之戰中,張澤B-box演唱周杰倫作品更是引爆全場,讓全場沸騰。劉歡導師則誇讚張澤的歌曲"多元素無縫銜接很準確"。

2017年在《中國新歌聲2》的舞台上,李榮浩將與張澤合作主考核導師陳奕迅的歌曲《內疚》。這是兩人首度合作,歌曲中的一段間奏採用了吉他與Bbox相互呼應的形式,場面十分火爆。

2017年11月11日,張澤受邀來到美國擔任美國beatbox國家賽評委,另外兩名評委分別是法國冠軍Alexinho,美國冠軍napoom。同時,他也是唯一被美國BEATBOX大賽邀請擔任評委的中國人。

人物評價

一身酷酷的黑色打扮,戴着鴨舌帽出場,張澤給人第一印象貌不驚人,他一張嘴取代現場樂隊。一曲充滿青春活力的《天氣這麼熱》的BeatBox打動了陳奕迅、劉歡(《濟南日報》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