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张家界市大峪聚会点教堂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孔夫子旧书网 的图片

张家界市大峪聚会点教堂于2014年7月21日上午9时,在悠扬、激情的赞美诗歌中,在历经长达4年之久建成后举行了落成典礼。

湖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陈郅牧师,永定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覃恩义教师,副主席贵树芳牧师、向玉梅教师,福音堂田爱洁牧师,永定区基督教30多个堂、点及部分邻县教会共约5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贵树芳牧师主持了献堂感恩崇拜;大峪、新桥、永生堂及福音堂诗班联合献唱赞美诗;陈郅牧师以《耶和华以勒》为证道主题,并勉励教会面对困难的时候,一定要有信心;相信耶和华神必为我们预备!相信张家界教会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

大峪聚会点负责人李新国弟兄简述了教堂建设的经历;覃恩义主席介绍了建设的资金落实问题。最后,田爱洁牧师代表兄弟教会致贺词;各个教会用早已准备好的节目,表达对新堂落成的祝贺和感恩!

牧师

牧师,新教多数宗派中的主要教职人员。拉丁文作pastor(牧羊人)。《新约》[1]中以牧人喻耶稣,以羊群喻教徒,所以新教用牧师称呼主持教务和管理教徒的教牧人员。

新教各派认为每个信徒都可凭借自己的信仰与上帝直接相通,教职人员只是引导教徒走向基督的“引导人”,而非“中介人”。在实行长老制的教会中,牧师由地方会众选举产生,与长老共同组成各级大会、堂会或区会,并为该会的主持人。在实行公理制的教会中,牧师为各独立自主的堂会的教务负责人,由信徒直接民主选聘产生。在实行主教制[2]的教会中,牧师(圣公会译为“会长”)的职位介于主教与会吏之间。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