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依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依依(ZhangYiYi)
國籍 中國
職業 網絡紅人

張依依,女,2011年末時,和同學去了網吧把拍下的照片傳到51和博客上面,深受網友喜愛,被網友稱為"90後小萌妹",後來,經過網友瘋傳她的照片,在網絡上逐漸走紅,並深受大家的喜愛,人氣暴高。直到51博客訪問10萬,成為人氣最多的網絡紅人,她以咔哇伊的面貌出現在學生照,非主流,他的爭議在整個網絡倍受關注。她的照片已經被數萬網友使用,運用到QQ頭像、QQ透明皮膚、QQ空間素材、QQ真人秀,她已經代替了韓國藝人恩典。

基本資料

張依依出生在湖南省岳陽市,初中在岳陽市弘毅中學,現居浙江省溫州市精益中學,張依依從小就非常喜歡自拍,喜歡拍非主流的照片,她的夢想就是做個攝影師。

張依依已退出網絡,但並沒有完全退出。退網原因:可能是要好好學習了,得考個好大學不靠臉蛋吃飯。或是網上的謠言太多。她的照片影響到了她的生活。

粉絲名稱:一條

使用相機:三星

喜歡的食物:榴蓮彩虹糖

喜歡的顏色:五顏六色

喜歡的動物:貓 肥貓

喜歡的穿着:舒服就好

喜歡的花卉:玫瑰

喜歡的卡通:櫻桃小丸子 哆啦A夢

喜歡的水果:火龍果 毛桃

喜歡的事物:在初冬,天下小雪,漫步在雪中 &鋼鐵俠

喜歡看的書:雙重門喜歡的季節 冬季 專長 沒什麼專長

喜歡的明星:小羅伯特·唐尼

喜歡的電影:鋼鐵俠

想對一條們說的話 自始至終由衷地 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