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求真百科

弗莱河(英文名称Fly River,别称飞河)[1] ,是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河流,由西部省负责管辖,河道全长1,050公里,流域面积约76,000平方公里,平均流量6000立方米/秒。

目录

支流

支流有斯特里克兰河奥克泰迪河,最后注入海洋巴布亚湾

特色

  • 弗莱河在其中上游有一河段是巴布亚新几内亚及印尼巴布亚省的界河,而这一段也是巴布亚新几内亚唯一位于东经141度以西的领土。弗莱河是大洋洲水量最大的河流,也是世界上最长的全流域所有河段未被水坝分段的河流;气候类型为热带雨林气候
  • 弗莱河上游两岸雨林茂密,与帕尔马河汇合后河床变宽加深,从帕尔默河口到入海口长达869km的河道,可供吃水深2.5m以下的船只全年通航,两岸是热带稀树草原和多湖泊的沼泽平原。沿岸无居民区。当地人烟稀少,经营数量不多的椰子园。亦有捕鳄鱼业

流域

发源于中部高地维克托伊曼尔(Victor Emanuel)岭斯塔(Star)山南坡,先向南流,后转向东南,入珊瑚海巴布亚湾,新几内亚岛南部的大河。

相关影片

Reel Time Catch: Arapaima On A Fly - River Monsters
Kwatu / Fly River
How To Build an Epic Fly River Turtle Pond!
2018 Fly River HD

参考文献

  1. 飞河,indonesiatra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