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廖鎮漢”的版本间的差异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第87行: 第87行:
  
 
3.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chive/Article/Index?StrId=68679
 
3.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chive/Article/Index?StrId=68679
 廖鎮漢豪賭微風南山 兩挑戰、一個上市夢 - 商業周刊第1626期 - 商 …
+
 廖鎮漢豪賭微風南山 兩挑戰、一個上市夢
  
 
[[Category:企業家]]
 
[[Category:企業家]]

2020年6月20日 (六) 13:25的版本

廖镇汉

微风集团董事长 任期;2015年5月20日-至今 个人资料 性别 男 出生 1971年4月27日(48岁)

廖镇汉
[1]  

国籍 中华民国 台湾基隆 配偶 孙芸芸(1999年结婚) 儿女 1子1女 父母 父亲:廖伟志 母亲:林美瑛 亲属 妹:廖晓乔


廖镇汉
[2]

创业

廖镇汉(英文名:Henry Liao,1971年4月27日),台湾知名的企业家,现任微风集团董事长。育有一子一女。22岁起开始负责微风广场的开发,创新台湾百货经营、微风台大医院、微风三总商店街、微风中央研究院、微风A1机场捷运站、微风南京、微风松高、微风信义和微风南山等,创新大胆的购物思维,为消费者打造完整精致生活型态。除百货零售开发商,更跨足餐饮、自营精品、娱乐事业部,旗下超过15个自营品牌,也是业界少见、使得微风与众不同的关键因素。

成就

曾获美国《富比士》杂志肯定,进榜2012年台湾商界20名明日之星。

获选GQ杂志《2015 GQ Men Of The Year》风尚企业人。

2019年提出超零售4S“super fast(快速)”、“super pricey(产品独特性)”、“super price competitive(价格竞争力)”、“super connect(数位连结)”新概念颠覆业界。

[1]

廖镇汉是微风集团创办人廖伟志之子。澳洲格理菲斯大学企管、日本文学双学位。22岁大学毕业回台负责微风广场开发案,参考国外购物中心的规划,将国际精品作为1楼门面,卖场走道宽敞、留有大片空间供人休憩,与当时台湾百货公司充分利用空间铺设货物的做法不同,同时引进许多尚未进驻台湾的品牌,以创意和坚持突破业界常规,让微风品牌在市场上显得独树一格。

2007年微风台北车站开幕,打造全台最大食尚伴手礼中心,开启台湾铁道经济革命。

2011年宣布入股台南在地品牌-阿舍食堂,花了6年重新打造,在快煮面市场创造 2.4 亿元营收的佳绩。

2014年带领微风进军竞争激烈的信义计画区,陆续开微风松高、微风信义。

2019年微风南山全新开幕,将餐饮比例提高到40%,打造全亚洲最大、占地约2,222 坪微风超市,颠覆台湾百货业法则,立刻攻占社群媒体版面成为民众最新打卡热点,再度掀起话题。

廖镇汉
[3]

[2]

多大的年纪才能知道“真爱”的定义,对于孙芸芸来说,13岁就已经认定现在老公廖镇汉为一生的伴侣,有人会说年纪这么小怎么会知道爱情是甚么?或许因为年纪小才知道甚么才是纯粹的爱情。当王子与公主步入婚姻后,他们的爱情保鲜期有多久。谁也说不准,但是孙芸芸与廖镇汉的热恋似乎还没有变淡的趋势。<ref name="Bella">

富家千金企业家第二代的纯纯之爱 婚姻是两人最甜蜜的承诺,孙芸芸结婚十多年爱情不退烧的秘密是?

孙芸芸十三岁就爱上二十岁的廖镇汉,当时,廖镇汉还以她年纪小,要是跟她交往,朋友会笑他很变态,一度犹豫,不过在孙芸芸不放弃的柔情攻势下,且两家门户相当,两人终于在相恋7年后,步上红毯。但对于自小被保护得太周到的孙芸芸,廖镇汉说,到她十七、八岁,“都不放心她一个人过马路”。孙芸芸二十一岁时,两人结婚,连生了两个孩子,“生了孩子才学著当妈”,好强的孙芸芸也开始学著当女主人,现在她骄傲的打理一家生活,并和丈夫一同打造他们的时尚王国。<ref name="Bella">

从公主成为兼顾事业与家庭的时尚名媛 婚姻是两人最甜蜜的承诺,孙芸芸结婚十多年爱情不退烧的秘密是?<ref name="Bella">

廖镇汉说她嫁过来后第一次要煮饭,还问我:煮饭要放米吗?还有,她知道衣服要放洗衣机里,但是怎么洗都不干净,我问她,你有没有放洗衣粉?她竟然张大嘴巴问我,要放洗衣粉吗?孙芸芸从小被保护,很多问题她都不了解,廖镇汉花很多时间教她。例如:教她自己订机票、怎么过马路等等。随著夫家引进微风广场,当时正需要一个强烈的时尚形象,孙芸芸自然就为了家族而站上镁光灯的焦点,全心卖力绞尽脑汁做宣传演出,除了兼顾家庭外,更比艺人还要忙。<ref name="Bella">

婚姻是两人最甜蜜的承诺,孙芸芸结婚十多年爱情不退烧的秘密是?

小俩口从认识到结婚已经十多年了,可是到现在他们还是会牵著手去逛夜市,互相扶持成长是经营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一个从小被呵护到大的公主,结婚后重新学习洗米煮饭,而老公更在身边一步步地慢慢教学,也许这段时间他们有过不适应与吵架,但是两人终究走了过来,孙芸芸从一个公主、进入家庭到成为时尚名媛,这段过程都是与廖镇汉一起完成的,婚姻只是一个见证,却是两人最甜蜜的承诺<ref name="Bella">


廖镇汉 [4]  



视频

揭秘!东区百货王廖镇汉恋爱甜蜜史大公开
微风尾牙年终2个月! 廖镇汉、孙芸芸亮眼现身

h

不畏同业看衰! 微风董事长廖镇汉开启超零售元年

外部连结

1.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401ent005/ 孙芸芸老公是百货业玄彬? 廖镇汉20岁旧照被女儿曝光

2.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20661/4463146 孙芸芸尪廖镇汉撞脸玄彬 旧照曝光网惊“被百货担误的少男偶像”

3.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chive/Article/Index?StrId=68679

廖镇汉豪赌微风南山 两挑战、一个上市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