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埃納文圖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埃納文圖拉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布埃納文圖拉

國家 哥倫比亞

英語 Buenaventura

布埃納文圖拉哥倫比亞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布埃納文圖拉港(英文全稱:buenaventura 港口代碼:COBUE)地理位於經度:-77.0197212,緯度3.8830471,是哥倫比亞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南美西航線的重要港口。

布埃納文圖拉(Buenaventura)是哥倫比亞最大的港口,也是太平洋沿岸最主要的城市。

位於布埃納文圖拉灣卡斯卡哈爾島上,有大橋與大陸相連,東南距卡利80 公里。面積3平方公里,人口15萬(1981)。始建於1540年。港口設施優良,水深7.5米,漲潮時水深12米,可停靠大型海輪。輸出咖啡、糖、棉花、白金、金等。有鐵路和輸油管通卡利。工業以製革、煙草、製糖、罐頭食品、釀酒和木材加工為主。1970年闢為工商業自由貿易區,以麥德林和卡利為腹地,吞吐全國對外貿易物資的近一半。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哥倫比亞

國家英文:Colombia

所屬航線: 南美西線

參考來源

  1. 布埃納文圖拉,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