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川岛小鸟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川岛小鸟
川岛小鸟
英文名 Kotori Kawashima
出生 日本
国籍 日本
职业 摄影师


川岛小鸟(Kotori Kawashima),出生于1980年,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第一文学部法语专业。其后师从沼田元气学习摄影。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川岛小鸟

外文名称
Kotori Kawashima

国 籍
日 本

民 族
大和民族

出生日期
1980年

职 业
摄影师

毕业院校
早稻田大学

代表作品
写真集《Baby Baby》

简 介

2007年:写真集“BABYBABY”出版

2009年:与画家箕浦健太郎氏合办的二人展“川岛小鸟箕浦健太郎”开幕

2010年:与松冈一哲氏合办的二人展‘未来ちゃん’开幕、同时发布写真集‘未来ちゃん’

《Baby Baby》是一组邻家女孩的写真集,曾获得了2006年第十届Shinfusha Itaru Hirama奖。

评 价

无论你是心灰意冷还是百无聊赖,只要看到了川岛小鸟拍摄的未来酱,你一定会忍俊不禁被治愈,心仿佛被融化,表情也变得温柔起来。"未来"其实并非小妹的真实名字,而是川岛小鸟被小妹的纯真所感染、在她身上看到的关于"未来的希望":拥有一颗赤子之心,比什么都重要。

视频资料

TAIWANDERFUL(台ワンダフル) 2015 卢广仲与川岛小鸟的访谈

参考文献

川岛小鸟正式进军黑白摄影界,到底黑白写真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