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尤莉亞·歐列伽芙娜·沃爾科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Юлия Олеговна Волкова
Julia Volkova
尤莉亞·沃爾科娃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megaobzor
女歌手
國籍 俄羅斯
出生 (1985-02-20) 1985年2月20日(39歲)
蘇聯莫斯科
兒女 Viktoria
(2004.09.23—)
Samir
(2007.12.27—)
父母 Oleg Volkov
Larissa Volkova

尤莉亞·歐列伽芙娜·沃爾科娃俄語Юлия Олеговна Волкова,1985年2月20日),生於蘇聯時期莫斯科,俄羅斯雙人女生音樂組合t.A.T.u.前成員。

簡歷

尤莉亞出生於1985年2月20日,是俄羅斯雙人團體t.A.T.u.的一員,她們因震驚大眾及只穿著內衣褲上台等挑戰尺度的表演而聲名大噪。尤莉亞在團體中為偏向"頑皮的壞女孩"的角色。

她入行前,曾在非常流行的俄羅斯兒童合唱團Непоседы演唱。不久後,茱莉亞離開了Непоседы兒童合唱團, 列娜緊隨其後。

尤莉亞於1999年被選為團體t.A.T.u.的第2位成員,在Katina早已成為正式成員並已獨自錄製多首試唱帶後。 為了成為t.A.T.u.團員,她必須將天生的金髮剪短並染黑。兩個女孩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甚至是她們的感受都被很緊的注意著。尤莉亞被告知要忽視新聞報導與輿論的所提出的問題,並且只要專注於她自己和Katina之間的默契。

尤莉亞在對英文這個語言並不熟悉的情況下錄製了t.A.T.u.的英語專輯。一位專門將英語以第2語言的形式教學的教授被請來教導她。在早期的訪談中,她的回答很少超過一個英文單字,而Lena必須經常為了報導而翻譯她說的話。在近期的訪談中,她展現了大幅進步的英語能力,且大多時候都能自己回答問題,不再依賴列娜的翻譯。 同樣的,當t.A.T.u.開始準備征服西方的音樂市場時,尤莉亞的名字改為英文名Julia。但在從西方回到俄羅斯和最近發表的專輯裡,她又多以原名Yulia出現。

在2003年2月,尤莉亞被報導了墮胎,內容是她在莫斯科的醫院進行墮胎手術。而尤莉亞在12月於紀錄片節目"Anatomy of t.A.T.u." 中承認這項報導。在2004年初,尤莉亞的聲音在錄製t.A.T.u.的第2張專輯期間開始受損,這紀錄在節目Podnebesnaya當中。原因是製作人Ivan Shapovalov 在她聲音無法負荷的情況下仍施加壓力,堅持要她唱歌,她得了聲帶囊腫。 除了不滿t.A.T.u.的管理方法,和對Ivan Shapovalov 的不滿,她於2004年10月忍受切除囊腫的手術。她的合約卻聲明任何因她住院和恢復期的經濟損失都必須由她負責。 手術不只在她脖子上留下很大的疤痕,也嚴重的拖延了團體的進度。 她現在還在忍受療程和恢復她的聲音。

在2004年5月,尤莉亞宣布她懷孕了,而孩子的父親是她交往已久的男友Pavel (Pasha) Sidorov。 她在2004年9月23號產下女兒Viktoria Pavlovna Volkova。 Volkova則在2005年春天和Sidorov分手。然而她並沒有單身太久。 在2005年於洛杉磯錄製第2張專輯時,尤莉亞開始和一位俄籍商人Tigran約會。

同時在2006年4月,尤莉亞被報導與前Smash!!及前Непоседы成員Vlad Topalov約會。報導指出她非常愛他,並想為他生孩子。不過,在一個2007年1月的烏克蘭版柯夢波丹訪談中,尤莉亞提到她已經和Topalov因為個性不合而分手。 甚至有傳聞指出Topalov和她已經結婚並懷有小孩,但兩項指控很快的被證實為假。

她也曾被看到和俄國饒舌歌手Timati在一起。

相關影片

Татуировки: медицинские рекомендации. Здоровье. 27.10.2019
"Секрет на миллион": Юля Волкова
Юля Волкова - Держи Рядом
Юля Волкова - "Супердискотека 90-х" (2019) в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