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尤莉亚·欧列伽芙娜·沃尔科娃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Юлия Олеговна Волкова
Julia Volkova
尤莉亚·沃尔科娃

原图链结图片来自megaobzor
女歌手
国籍 俄罗斯
出生 (1985-02-20) 1985年2月20日(39岁)
苏联莫斯科
儿女 Viktoria
(2004.09.23—)
Samir
(2007.12.27—)
父母 Oleg Volkov
Larissa Volkova

尤莉亚·欧列伽芙娜·沃尔科娃俄语Юлия Олеговна Волкова,1985年2月20日),生于苏联时期莫斯科,俄罗斯双人女生音乐组合t.A.T.u.前成员。

简历

尤莉亚出生于1985年2月20日,是俄罗斯双人团体t.A.T.u.的一员,她们因震惊大众及只穿著内衣裤上台等挑战尺度的表演而声名大噪。尤莉亚在团体中为偏向"顽皮的坏女孩"的角色。

她入行前,曾在非常流行的俄罗斯儿童合唱团Непоседы演唱。不久后,茱莉亚离开了Непоседы儿童合唱团, 列娜紧随其后。

尤莉亚于1999年被选为团体t.A.T.u.的第2位成员,在Katina早已成为正式成员并已独自录制多首试唱带后。 为了成为t.A.T.u.团员,她必须将天生的金发剪短并染黑。两个女孩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甚至是她们的感受都被很紧的注意著。尤莉亚被告知要忽视新闻报导与舆论的所提出的问题,并且只要专注于她自己和Katina之间的默契。

尤莉亚在对英文这个语言并不熟悉的情况下录制了t.A.T.u.的英语专辑。一位专门将英语以第2语言的形式教学的教授被请来教导她。在早期的访谈中,她的回答很少超过一个英文单字,而Lena必须经常为了报导而翻译她说的话。在近期的访谈中,她展现了大幅进步的英语能力,且大多时候都能自己回答问题,不再依赖列娜的翻译。 同样的,当t.A.T.u.开始准备征服西方的音乐市场时,尤莉亚的名字改为英文名Julia。但在从西方回到俄罗斯和最近发表的专辑里,她又多以原名Yulia出现。

在2003年2月,尤莉亚被报导了堕胎,内容是她在莫斯科的医院进行堕胎手术。而尤莉亚在12月于纪录片节目"Anatomy of t.A.T.u." 中承认这项报导。在2004年初,尤莉亚的声音在录制t.A.T.u.的第2张专辑期间开始受损,这纪录在节目Podnebesnaya当中。原因是制作人Ivan Shapovalov 在她声音无法负荷的情况下仍施加压力,坚持要她唱歌,她得了声带囊肿。 除了不满t.A.T.u.的管理方法,和对Ivan Shapovalov 的不满,她于2004年10月忍受切除囊肿的手术。她的合约却声明任何因她住院和恢复期的经济损失都必须由她负责。 手术不只在她脖子上留下很大的疤痕,也严重的拖延了团体的进度。 她现在还在忍受疗程和恢复她的声音。

在2004年5月,尤莉亚宣布她怀孕了,而孩子的父亲是她交往已久的男友Pavel (Pasha) Sidorov。 她在2004年9月23号产下女儿Viktoria Pavlovna Volkova。 Volkova则在2005年春天和Sidorov分手。然而她并没有单身太久。 在2005年于洛杉矶录制第2张专辑时,尤莉亚开始和一位俄籍商人Tigran约会。

同时在2006年4月,尤莉亚被报导与前Smash!!及前Непоседы成员Vlad Topalov约会。报导指出她非常爱他,并想为他生孩子。不过,在一个2007年1月的乌克兰版柯梦波丹访谈中,尤莉亚提到她已经和Topalov因为个性不合而分手。 甚至有传闻指出Topalov和她已经结婚并怀有小孩,但两项指控很快的被证实为假。

她也曾被看到和俄国饶舌歌手Timati在一起。

相关影片

Татуировки: медицинские рекомендации. Здоровье. 27.10.2019
"Секрет на миллион": Юля Волкова
Юля Волкова - Держи Рядом
Юля Волкова - "Супердискотека 90-х" (2019) в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