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尤文图斯球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尤文图斯球场
图片来自tripadvisor

尤文图斯球场英语:Juventus Stadium)是意大利都灵的一座足球场。现被安联保险公司冠名赞助称为安联体育场(Allianz Stadium)。

在2009年动工,2011年完工并开始使用,可容纳观众数41,000人。尤文图斯球场是在尤文图斯之前的主场球场迪尔艾比球场上建设的。尤文图斯球场是全意大利第一座由球会全权拥有的足球场。因为在意大利,足球场通常是由地方当局所拥有。

耗资

球场耗资1.05亿欧元(约9.66亿人民币)兴建而成,2011年9月10日周四正式启用。

季票销售

尤文图斯过往在奥林匹克球场的入座率偏低,不过在2011年8月已有2.3万球迷购入2011-12球季的季票,比起2010-11球季增长了56%,足见新球场所带来的吸引力及不俗的季票销售情况。[1]

设施

尤文图斯的新球场设有41,000个座位,球场优点是不设跑道,令观众可以更接近足球场。此外,新球场亦有全意大利最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购物商场及4,000个停车位置。

影片

Juventus F.C. Allianz Stadium (formerly known as Juventus Stadium)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