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小罗伯特·唐尼

增加 18 位元組, 5 年前
無編輯摘要
== 生平 ==
在童年的时候,曾在父亲的电影《Pound》(1970)饰演一隻小狗。青少年时期于[[纽约州]]北部郊区,参加[[舞台庄园表演艺术中心]](Stagedoor Manor Performance Arts Center)的课程。道尼随后跟着父亲在[[加州]]长大。二十岁后,他成为美国喜剧节目《[[週末夜现场]]》的固定班底,不过只参与了一季。他在《SNL》常演的角色包括:时髦的影评人[[吉米·钱斯]](Jimmy Chance,与[[诺拉·邓]]演的[[艾许莉·艾许莉]]为搭档)、[[鲁迪·蓝道夫三世]](Rudy Randolph III,[[蓝迪·奎德]]演的[[小鲁迪·蓝道夫]]的儿子);也模彷过许多名人,如:[[猫王]]、[[乔治·麦可]]、[[约翰·麦伦坎]](John Mellencamp)、[[西恩·潘]]、[[保罗·西蒙|-{zh-hans:保罗·西蒙; zh-hant:保罗·赛门;}-]]、[[霍尔与奥兹]]的团员[[约翰·奥兹]]。
 
==参考资料==
1987年,22岁的小罗伯特·唐尼主演了喜剧片《泡妞专家》,该影片是他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同年,他还在[[《零下的激情》]]中演一个瘾君子。<ref>[http://ent.sina.com.cn/m/2008-04-26/11332004428.shtml 资料:电影《钢铁侠》主创之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新浪网,2008-04-26</ref>
272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