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專注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專注力》,蔣辰 著,出版社: 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

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是中國的一家文藝出版社[1],位於江蘇省南京市中央路,原名江蘇文藝出版社,成立於1958年,出版有期刊《同學》。2010年5月,該社進軍影視行業。該社以出版當地作家作品為主,主要出版當代和現代文學[2]藝術作品及文藝理論、文藝批評專著,兼及古代優秀文藝作品。

內容簡介

你是不是總會在工作的時候分心看手機,一小時打開三四次?

點開期待已久的電影,看不到兩分鐘就想按快進鍵?

看到優秀的人忍不住心生羨慕,卻對改變自己毫無信心……

生活進入了恆定模式,今天好似昨天的複製品,仿佛全世界都在阻礙你成功,而造成這一切的根源在於缺乏專注力!作為一種持久的動力,專注力是驅動人們獲得未來的堅實基礎,專注地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本身就能夠讓人們收穫成就感,增強自信心,逐步產生對未來生活的信念感。

本書在結合大量真實案例的基礎上,通過心理學的分析,從意志、環境、思維、情緒等幾個方面,為讀者找到了豐富且有針對性的增強專注力的有效方法,幫助讀者養成專注的習慣,讓讀者能夠充分投入到學習和事業中去,逐步贏得未來。

作者介紹

蔣辰

心理學博士,研究生導師,多年來潛心研究心理學,尤其致力於應用心理學方向,為多家企業和機構人員提供心理諮詢。曾在多家媒體上發表過文章,並廣受好評。其文章有思想、有深度,專業但不枯燥,通俗但不淺顯,使讀者受益匪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