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安德烈·路易斯·洛迪古斯·卢比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安德烈·路易斯·洛迪古斯·卢比斯
Andrezinho

图片来自alchetron.com

个人资料

全名     André Luiz Rodrigues Lopes

出生日期    (1985-02-15) 1985年2月15日(39岁)

国家     巴西

身高     1.71米(5英尺7 12英寸)

位置     中场

安德烈·路易斯·洛迪古斯·卢比斯André Luiz Rodrigues Lopes,1985年2月15日),简称安德雷津霍Andrezinho),巴西职业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澳大利亚职业足球联赛球会珀斯光荣

在澳大利亚踢球之前,安德雷津尼奥曾效力于巴西米内罗竞技、CENE、尤文图德和罗马俱乐部。 他还曾在乌拉圭为蒙得维的亚河床队效力,并在中国效力于辽宁 Whowin。 Andrezinho 在日本效力于 Tokushima Vortis 和 Consadole Sapporo。

2011年8月4日,在俱乐部决定为受伤的维克多·西科拉寻找替代者后,他与A联赛俱乐部珀斯光荣签订了合同。他在第一轮对阵阿德莱德联的A联赛中首次亮相。 安德烈津尼奥因伤无法参加 2012 年的 A 联赛总决赛。

他先前效力德岛漩涡[1]河床[2]。2010年3月,他转到中超球会辽宁宏运

参考资料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