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娜·艾卡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3年4月11日 (二) 15:01 由 Tos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Anna Akana(安娜·艾卡娜/安娜·阿卡娜,英語:Anna Kay Akana,1989年8月18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網路名人、編劇和製片人。她在YouTube平台上創建了自己的頻道,內容包括自製影片、電影評論、短片和網路劇,頻道名稱為Anna Akana,截至2023年4月已經擁有超過210萬訂閱者和超過4.6億觀看次數。 [1]

圖片來自Forbes

生平

Anna Akana於1989年8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在一個家庭中成長,她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2017年,她的妹妹自殺身亡,對此事件的影響促使她開始拍攝有關自殺預防和心理健康的影片。

職業生涯

Anna Akana的職業生涯始於2007年,當時她在Myspace上開始了她的表演生涯。她之後開始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的經驗和意見,並創建了她的頻道。她的影片通常包括自傳故事、諷刺和喜劇,並有時涉及政治、種族和性別問題。她的影片得到了眾多網民的喜愛,並開始在社交媒體上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除了在網路上的活動,她也參與了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的演出,例如《美眉校探》、《青春學園》和《短暫停留》等。 [2]

《Riley Rewind》

《Riley Rewind》是一部由 Anna Akana 編劇和主演的網路迷你劇集,於 2013 年在 YouTube 上發佈。故事講述了一個名為 Riley Brown 的女孩,她擁有一種能夠回溯時間的神奇能力。劇集風格偏向科幻驚悚,成功吸引了眾多觀眾的關注和喜愛。

《Miss 2059》

《Miss 2059》是一部由 Anna Akana 創作和主演的科幻喜劇影集,於 2016 年在 go90 平台上首播。故事講述了一個名為 Victoria Young 的女孩,她在未來的世界中成為了一名太空冒險家,但卻意外被選為 "2059年小姐",她必須在比賽中拯救地球。劇集不僅展現了 Anna Akana 的喜劇天賦,也帶來了一些現代社會的思考。

《Youth & Consequences》

《Youth & Consequences》中飾演主角Farrah Cutney,該劇為 YouTube Red(現改名為 YouTube Premium)出品的原創劇集,於2018年2月發布首季。"Youth & Consequences" 是一部由 YouTube Red 所製作的原創影集,講述了一位名為 Farrah Cutney 的女學生會主席在學校中的權力鬥爭和成長故事。

劇情橋段包含許多青少年所面臨的問題,例如同性戀、權力、友情、家庭和成長等主題,整部影集充滿著青春活力和情感掙扎。主角 Farrah Cutney 最後經歷了一些轉變和成長,學會了面對自己的問題和克服自己的缺點,同時也學會了欣賞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並且走向了更加積極向上的未來。整體來說,這是一個充滿希望和勇氣的結局。但該影集已於第一季完結後停播,並沒有獲得續訂。《Youth & Consequences》是YouTube Red(現在更名為YouTube Premium是一項付費服務)的網路劇,因此沒有公開的收視率數據。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