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孙爽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孙爽
 
演员
出生 1993-2-2
国籍 中國
知名作品 《原来我们如此陌生》
《遥远的爱人》
《十宗罪》 

孙爽(Sun Shuang)[1],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2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高考曾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身上难得的青衣气质为她赢得了颇佳的观众缘。她多才多艺,能文能武,滑冰、舞蹈、文学,样样皆能,是一个内外兼备的学霸型美女。近几年来一直受获广大粉丝的追捧。代表作品 :《原来我们如此陌生》、《你永远在我身边》、《衡山医院》、《遥远的爱人》、《请叫我救世主》、《世界上另一个我》、《坚守希望》、《十宗罪》等剧。

演艺经历

参演电影《请叫我救世主》,在影片中饰演高冷女神。该影片由杜景峰导演执导,张玉轩,孙爽,柯文康,郑湫泓等人参演。

2012年,参演电视剧《世界上另一个我》饰演亦非。孙爽出演过电影《娜拉走后》,在片中饰演小艾,在《蜜月杀机》中饰演杨小琳。《坚守希望》中饰演赵晓芬,《古惑男女》中饰演阿鹰,《灵体》中饰演小曼。除了拍摄了很多电影,孙爽还主演过众多电视剧,《世界上另一个我》中饰演亦非,《刑警803》中饰演刘宁宁[2].

2016年,与张翰、曾志伟、于小彤合作出演热门IP网剧《十宗罪》饰演钟娴。随后,与叶京导演合作青春爱情电影《原来我们如此陌生》。

2017年,参演根据手游《EVA破晓》改编的电影《请叫我救世主》于3月15日正式开机。

2018年6月,在中国首部聚焦眼角膜捐献题材的电视剧《你永远在我身边》中担纲女主,与马可合作;后与秦俊杰涂松岩合作,主演大型年代悬疑谍战电视剧《衡山医院》。

2019年,主演林和平导演执导的知青题材电视剧《遥远的爱人》饰演宋赫男。同年,出演电视剧《神探柯晨》 饰演 姜雨涵。同年,参演的电视剧《北京以南》开机[3]

影视作品

主要作品 剧名
参演电影 《请叫我救世主》▪《原来我们如此陌生》 ▪《娜拉走后》 ▪ 《蜜月杀机》
《囧宝联盟之明朝古物》▪《捉妖战记》▪《灵体》▪《古惑男女》 ▪《坚守希望》▪《逐爱之旅》
参演电视剧 《遥远的爱人》▪《北京以南》▪《你永远在我身边》▪《国士无双黄飞鸿》
《盲约》▪《十宗罪》▪《世界上另一个我》▪《刑警803》▪《衡山医院》▪《神探柯晨》

人物写真

视频

电视剧《你永远在我身边》孙爽为爱坚守

参考资料

  1. 孙爽全简介,365明星网
  2. 小青衣孙爽全新写真上线 美颜长腿人比花娇,中国艺人网,2017-01-10
  3. 孙爽演艺经历,明星库网,2020-0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