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威廉·杰斐逊·柯林顿联邦大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威廉·杰斐逊·柯林顿联邦大厦
图片来自emporis

威廉·杰斐逊·克林顿联邦大厦(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 Federal Building)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联邦三角旧邮政局大厦的12街对面。

建筑原名新邮政局,设有美国环境保护署,直到1971年交给美国邮政部。现在是美国环境保护署,于1985年2月5日更名为艾莉儿·里奥斯联邦大厦,以纪念在1982年12月2日执行任务时被杀的美国烟酒枪炮及爆裂物管理局[1] 卧底艾莉儿·里奥斯(Ariel Rios)。2013年5月13日美国联邦政府宣布,该建筑将再次更名,以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命名,2013年7月17日举行仪式,大楼正式改为现名。

建筑

克林顿大厦建于1930年代早期,是联邦三角地区再开发的一部分。这是当时该市最破落的街区之一,被称为“谋杀湾”,是犯罪和卖淫的中心。

补充

这座新古典主义建筑由建筑师威廉·亚当斯·德拉诺、切斯特·福尔摩斯·奥尔德里奇设计,灵感来自巴黎的旺多姆广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