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姚晨

移除 9 位元組, 4 年前
杂志写真
==杂志写真==
/2014年7月16日 《嘉人》杂志封面 而素雅的妆容、利落的直发,加上招牌式微扬的笑容,举手投足间尽显从容淡然之味道,轻松勾勒出一股自信之美。
/2014年7月23日 《悦已》杂志封面 姚晨首次登上《悦已》杂志并采用双封面面世。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抓人眼球,一个是轻露性感小蛮腰又朝气活泼的鬼马精灵,一个是拥有烈焰红唇和深邃眼神的冷艳女王。
/2014年7月25日 《红秀》杂志封面 利落的配搭优雅大气,不论是长款西装的干练还是碎花连衣裙的娇俏妩媚,姚晨从容驾驭着流行元素与都市现代感,再配上干净的中分黑发,更散发着精英女性的魅力。
/2014年7月31日 《OK!精彩》封面 姚晨登上《OK!精彩》新刊封面,在光影效果的凸显下显得分外性感妖娆,加上姚晨妩媚的眼神、轻启的红唇,性感魅力在指缝间不经意中流出。
/2015年11月 《时装》 年末封面 姚晨登封面的杂志《时装》, 整组图片中,姚晨或身着毛衣微喇裤慵懒的躺在沙发上,或穿着精致衬衫配牛仔裤随意倚靠在墙角,简单自然。而其微微露出的酥肩玉颈,洁白光滑的皮肤更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性感妩媚。
/2018年9月 《瑞丽伊人风尚》杂志写真 姚晨马伊琍合体拍摄时尚闺蜜大片。照片中,姚晨长发飘逸,一袭驼色长裙,尽显东方女性成熟柔美风韵。
/2018年10月 《SoFigaro》杂志封面写真 [[姚晨为《SoFigaro》拍摄银十封面大片,性感双唇掩于浅色高领针织衫下,唇形若隐若现,深邃眼神更具力量感。]]
/2019年1月[20] 《人物》杂志开年封面 姚晨登国家级权威杂志《人物》开年封面,获选“年度女演员”。
== 个人生活 ==
22,756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