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大重置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重置 The Great Reset
原图链接

大重置(The Great Reset),2021年1月在瑞士达沃斯(Davos)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年会的主题。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6月3日宣布,将2021年1月举行的年会(达沃斯论坛)的主题定为“大重置(Great Reset)”。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扩大的背景下,以资本主义为核心的现有体制的不完善日趋突出,要如何推进重置。

全球的社会经济体系。自第2次世界大战以来维持的老旧体系未能包容持不同立场的人,还在引发环境破坏。缺乏持续性,已变得不合时宜。应重新思考以人们幸福为中心的经济。

为了渡过新冠疫情导致的失业等经济危机,各国政府正在增加债务。这迟早由未来的世代付出代价,在某种意义上,这是背叛他们的行为。有必要摸索重视对下一代负责的社会,不断打造支撑弱者的世界。此外,还必须思考对气候变化等危机的应对能力和面对新技术发展的监管框架。[1]

2021世界经济论坛

安吉尔.古里亚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在2021年的虚拟线上会议的世界经济论坛上,概述了政府和企业如何能够塑造一个新的劳动力市场,支持工人在未来蓬勃发展。还强调了新冠肺炎如何加速了在其开始之前就已经明显的系统性变化。

新冠肺炎大流行病已被用来证实,没有任何机构或个人能够单独解决我们这个复杂、相互依存的世界的经济、环境、社会和技术挑战。疫情被吹捧为支持“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一个理由。193个联合国会员国在2015年9月通过了这一为期15年的全球框架及其雄心勃勃的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2030年议程有169个目标和230多个指标,设想了一个没有贫穷和饥饿的安全世界,有充分的生产性就业,有高质量的教育,有全民健康覆盖,实现性别平等和赋予所有妇女和女孩权力,以及结束环境退化。

2030年议程是一个关于人民、地球、繁荣、和平和伙伴关系的全球行动框架。它整合了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经济和环境层面,以及和平、治理和正义要素。指出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都将执行该议程。

世界经济论坛公关部发布了题为“对2030年世界的8个预测”的视频,强调到“2030年你将一无所有。但你会很幸福”。联合国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是一个全面的计画,概述了如何消除贫困,并将世界转变为和平、可持续的环境,为所有人服务。[2]

大重置计画的真实意图

据《Zero Hedge》6月29日的一篇文章“到2030年,你将一无所有,你将很幸福”,预测了未来大众将被少数人控制,并呼吁人们以“大觉醒”打破大公司的“大重置”计画。这文章论点阐述: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这个世界精英的聚会,是为了脸书扎克伯格亚马逊贝索斯等财阀的利益。他们推动的“大重置”用无情的企业议程“打破世界秩序”的味道,这些议程将继续将政治权力转移到全球主义精英的手中。[2]


参考来源

  1.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谈资本主义“重置”. 余纪忠文教基金会. 2020-06-04 (中文). 
  2. 2.0 2.1 大重置”真实意图:2030年你将一无所有. 看中国. 2021-07-01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