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寒桃花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寒桃花開》拍攝於2004年一部電影,由許安執導,楊冪[1]、馮紹峰聯合主演的古裝愛情片 。

該片講述了戰國時期兩位年輕人桃花與大寒為夢想努力,相遇相知,生死相幫的曲折故事。

影片於2014年1月17日在中國上映。

劇情簡介

在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人人都懷揣追名逐利的夢,但對於同樣出生於窮苦人家的大寒(馮紹峰 飾)與桃花(楊冪 飾)來說,追逐夢想是需付出代價的。桃花從小奮發學習,文武皆能,而在大寒和立春從小生活的村落里,學劍是他們唯一的選擇[2]

他們為了自己夢,都在等待一個機遇。

很快,桃花接到了名聞天下的四公子孟嘗君海選兒媳的消息,而大寒處處碰壁,萬不得已之下成為了刺客,走上暗殺之路,他的第一個任務便是刺殺在孟嘗君府邸做客的大臣。就在那個選媳之夜,大寒與桃花開在孟府離奇相遇,自此,他們的人生軌跡緊緊得交纏在一起了,開始一段血雨腥風中的愛情故事 。

幕後製作

拍攝於2004年經歷長達十年的雪藏重見天日,對於影片《大寒桃花開》,片方坦言這部影片歷經坎坷,幾度被公司放棄上映,但由於楊冪和馮紹峰的雙雙走紅,才被多次提上日程。

影片評價

《大寒桃花開》影片雖然拍攝於十年前,但是我們花了多年時間重新修改剪輯、調色包裝,影片製作水準整體提升,煥然一新。(新浪娛樂評)

《大寒桃花開》就像一個穿越十年的浸透着深厚情感的大俠,在訴說着一個屬於自己也屬於導演、主演們的一個故事,言語間充滿滄桑,也閃爍着感恩。 (大河網評)

《大寒桃花開》電影上映了,主演竟然是楊冪和馮紹峰,影片擁有如此強大的陣容為何知名度這麼低,原因只有一個這部電影拍攝於2004年。這就是一部徹頭徹尾的爛尾電影,雖然順利拍完,但卻無法及時上映,如同演員被「雪藏」一樣,應該算是爛尾電影中的戰鬥機了 。(1905電影網評)

視頻

大寒桃花開 相關視頻

《大寒桃花開》片段:楊冪燒柴被抓去結婚
《大寒桃花開》一分鐘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