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外星女生柴小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外星女生柴小七

《外星女生柴小七》是由高琮凱、劉瀚洋執導,徐志賢、萬鵬、楊玥、王宥鈞、書亞信、王皓禎主演,張萌、李銘順特別出演的奇幻愛情輕喜劇。該劇講述外星少女柴小七滯留地球邂逅霸道總裁方冷,展開一段高能爆笑又浪漫的跨星戀故事。該劇於2019年8月19日在騰訊視頻播出。

簡介

女主柴小七(萬鵬飾)不僅是個外星人,還是個不折不扣的撩漢魔女,一旦吸入地球男性散發的荷爾蒙這種「催情禁藥」,就會陷入「花痴狀態」,為此遭遇種種妙趣橫生又爆笑不斷的奇緣,將為觀眾完美還原花痴少女的撩漢心理;而為了在人類地球生存,柴小七還將利用自己的各種超能力解決一個又一個意外麻煩,有如過山車般的跌宕經歷將會令觀眾大呼過癮。而男主方冷(徐志賢飾)則是個另類霸道總裁,一到下雨天就會忘記出現在自己身邊的異性,為此與女主展開各種「鬥智鬥勇」的爆笑冤家戲碼,高甜浪漫的經歷強勢狙擊少女心。

劇集評價

《外星女生柴小七》中男女主日常相處與戀愛的模式也與現實生活中人們戀愛的日常極其貼近,是一種「初見時可能互相嫌棄,戀愛後互相寵愛」的「咸寵式」戀愛。(中國青年網評)

幕後花絮

2018年10月20日,該劇在深圳開機拍攝。2019年1月4日,該劇殺青[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