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土豆最音乐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土豆最音乐》是互联网上集好玩、实用为一体的音乐节目。它集结全球最具权威的各大榜单(日本公信榜、台湾G-Music榜、韩国M!Countdown、美国BillBoard、英国UKcharts等),将专业的摄影棚录制,综艺感十足的主持人,与新鲜热辣的音乐话题融为一体。第一时间更新你的音乐目录。

节目特色

国际化音乐视野;话题新鲜热辣;吐槽一针见血;自黑无极限;自有品牌土豆音乐榜充分反映网友喜好。

节目版块

每期一个权威榜单+最力荐/最有料/最潮范/最微客/最妙招/最大咖/最主播/最粉丝/YoungChoice

韩娱潮流季

2013年5月推出《土豆最音乐》韩娱潮流季,150小时拍摄浓缩100分钟精华眨眼间玩转韩国[1]。深度探班娱乐大鳄——CJ公司;揭秘韩国三大王牌M!Countdown、SuperStarK、MSoundPlex幕后制作全过程;现场直击KBS电视台录制内幕,以及韩国三大唱片公司全角度的一一解析揭秘。更有众多明星大咖和众多新锐艺人独家专访,鸟叔的御用舞蹈老师,还原巨星最初神曲。

相关新闻

这个夏季的酷暑仿佛也引爆了人们的热情,明星们在炎炎夏日里纷纷大婚,为这个暑期更添一份热情。而刚刚在微博上高调晒出结婚证的何洁首次亮相《土豆最音乐》,作为本期的代班明星VJ,将带领大家尽览最新、最潮的全球音乐榜单资讯,而且还有的惊喜大礼送出。周日早晨10点,锁定《土豆最音乐》!

何洁微博晒“小红本”喜事将近心情大好

这个“烧烤之夏”的七夕注定不平凡,包括世界小姐、“槿汐姑姑”在内的一众明星纷纷选择在今夏步入婚姻殿堂。而其中最为抢眼的则是作为“05班超女”的何洁[2],曾在微博上高调晒出与丈夫手执“红本本”的甜蜜合照。二人亲密的相拥在一起,幸福洋溢,羡煞旁人。之后更是一同献唱七夕歌会,为即将到来的婚礼做预演。出道八年,事业蒸蒸日上的何洁在爱情上也终于修得正果。那个昔日的俏皮小妹如今也成长为气质美女,步入“人妻”的行列。此次代班《土豆最音乐》,更是将新娘子的喜气带给所有的工作人员和观众。

一周榜单回顾带你尽数追星那点事儿

本期《土豆最音乐》为你带来全球最劲爆音乐资讯。球迷爆吧权志龙被牵连,带你近距离围观疯狂粉丝引发的那些狗血事件;韩国新人团体集体发力,抢占榜单一席之地;CrayonPop可爱装上阵,萌翻全场;AKB48个唱开启,更有神秘人出现感动众人!更多精彩劲爆的内容,尽在本期《土豆最音乐》。

权志龙遭球迷爆吧的事件,可以说在娱乐圈掀起了轩然大波。牵出久被热议的追星话题,《土豆最音乐》便带你一起818疯狂粉丝引发的狗血事件。女粉丝花800万购买萧敬腾楼下住所,罗志祥10岁歌迷花10万为偶像买车,日本男团岚海报遭歌迷跪拜。不问老少,不分国界,人类已经无法阻止粉丝们的疯狂了!

视频

土豆最音乐 相关视频

明星主持艾菲 土豆最音乐 时尚
土豆最音乐 胡彦斌幽默现身发布会现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