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產凌凌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8月5日 (三) 00:24 由 High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國產凌凌漆》(英文:From Beijing with Love),於1994年上映,為由周星馳導演兼主演的香港電影,他與李力持、張肇麟和谷德…”)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國產凌凌漆》(英文:From Beijing with Love),於1994年上映,為由周星馳導演兼主演的香港電影,他與李力持、張肇麟和谷德昭共同編寫劇本,袁詠儀和羅家英等參演。電影描述一個中國落魄特工勇破強敵,尋回國寶的故事,刻意戲仿及惡搞電影《詹姆士·龐德》(007)系列,並有不少中國大陸特色橋段,營造誇張的搞笑效果。由於該片內容諷刺中共的時弊,故中國大陸的電視臺都不會播出「完整版」,但從該片中節選的一些沒有諷刺內容的片段可在電視上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