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慶七天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慶七天樂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中文名稱;國慶七天樂

國家/地區;中國

類型;娛樂

首播時間;2008年

播出頻道;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

播出時間;每年10月1日-7日

'''國慶七天樂'''》是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於每年國慶黃金周播出的特別節目,10月1日-7日每天一期,共七期。[1]

節目列表

2008年《國慶七天樂

2008年的《國慶七天樂》節目將部分奧運體育健兒請到文藝舞台上,以「國慶七天樂,奧運拼搏最快樂」為主題,與文藝明星、節目主持人等共同奉獻出別樣風采的《國慶七天樂》系列節目。

此次《國慶七天樂》系列節目大致形式是一出融歌、舞、絕技絕活、體育項目展示於一爐的七集系列情景輕喜劇:在北京一個平凡的名曰「奧林匹克花園」社區中,居民們相處和諧、熱愛體育運動。社區居委會副主任老畢,是一個銳意進取、主抓群眾體育健身的居委會幹部,他一心想把整個社區的全民體育運動事業搞上去,但志大才疏,於是經常欲速則不達,引發了不少啼笑皆非的趣事……

2012年《國慶七天樂

每逢"五一","十一"黃金周,央視《夢想劇場》策劃的"七天樂"就特別受到電視觀眾的青睞。央視《夢想劇場》節目主持人畢福劍透露:今年《國慶七天樂》喊的口號是:"國慶七天樂,DV真有樂!"這次,他們將拿黃格選,劉斌,李瓊,雪村,董浩等明星一一開涮。

2016年《國慶七天樂

國慶假期,「七天樂」全新呈現綜藝喜劇挑戰節目《不信你不笑》。《不信你不笑》是在「七天樂」品牌基礎上全面升級推出的爆笑節目,是一檔考驗選手笑點和喜劇演員喜劇功底的「情緒對抗」節目。說「對抗」,其實就是「笑」與「不笑」的對抗。節目的規則是,選手觀看各界明星和喜劇演員的濃縮爆笑喜劇,只要能堅持不笑,就可以獲得相應獎勵。

節目以幽默喜劇為展現支點,匯集多樣幽默形態及全國優秀喜劇表演團隊和幽默資源,以「濃縮幽默表演」與「情緒對抗」為核心理念,結合「專業表演」與「百姓參與」元素,構建「表演懸念」與「情緒懸念」兩大收視支點,努力打造一檔擁有央視風範、時代風貌、幽默風格的創新綜藝節目

每期節目都將有5至6組觀眾喜愛的專業喜劇團隊登上舞台,目的只為逗笑一個普通百姓。而普通百姓作為「抗笑人」則要忍住不笑。參演嘉賓包括德雲社燒餅、曹鶴陽、包子麵條,開心麻花團隊,遼寧民間藝術團,大笑工坊,咔嚓聯盟,半噸舞者王迪,郭陽、郭亮,以及王彤、劉金霏、那威等著名笑匠。

參考來源

張漂亮的國慶七天樂!

參考資料

  1. 國慶七天樂——最美銀杏打卡地!,快資訊 ,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