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商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商道導演: 李炳勛,編劇: 崔仁浩,主演: 李在龍 / 金賢珠 / 李順載 / 鄭寶碩 / 金有美,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語言: 韓語,首播: 2001-10-15(韓國),集數: 50,單集片長: 約1小時。

據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故事背景以19世紀朝鮮半島的商界而展開,描述了其中最具影響力的一位紅頂商人-林尚沃的發跡傳奇。林尚沃從小就深受父親影響,立志成為譯官(使節團的專屬翻譯),卻由於遭受苦難而選擇成為了商人,在這之後他不但成為了朝鮮的首富,還破天荒的被皇帝任命為三品官;他的一生充滿了傳奇,數度在生死交關、商團破產間徘徊,卻仍舊矢志貫徹自己的信念。他至今仍然被韓國人民所緬懷,但是並不只是因為他成就了很大的財富,而是他懂得並且實踐一個做生意的人所必須遵守的道理-商道。

視頻

商道 相關視頻

《商道》1成功生意人之路
商道2成功生意人之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