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馬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哈馬德港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哈馬德港

國家 卡塔爾

英語 Hamad port

哈馬德卡塔爾的港口之一。哈馬德一般是指哈馬德港,是卡塔爾國的主要港口。 [1]

簡介

哈馬德港港(英文全稱:hamad 港口代碼:QAHMD)地理位於經度:51.6271641,緯度25.020507,是卡塔爾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紅海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哈馬德港(Hamad port)為多哈新的世界級港口。與2015年底建成並開放。

2007年6月19日,卡塔爾國埃米爾謝赫哈馬德·本·哈利法·阿勒薩尼殿下頒布了第37號埃米爾法令,規定建立世界上最大的綠地港口開發項目之一。 戰略位於多哈南部,QAR 27億(74億美元)的大型項目,包括一個新的港口,卡塔爾埃米爾海軍部隊和卡塔爾經濟區3的新基地,將跨越26.5平方公里的面積。

哈馬德港正在卡塔爾建立一個新的世界級商業港口,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綠地」港口發展項目。包括一個港口,卡塔爾埃米裏海軍部隊的基地和計劃卡塔爾經濟區3的運河,該項目將跨越一個26.5平方公里的面積。該港口將成為該國貿易行業的催化劑,更好地定位卡塔爾,從預期的集裝箱和車輛運輸業務以及一般貨物運輸的區域增長中受益。

多哈港於2016年12月31號將禁止船舶靠泊,與此同時,所有新的船舶和貨物將停靠、裝卸哈馬德港。

近日,交通與通訊部、卡塔爾新港管理委員共同宣布,卡塔爾哈馬德港(Hamad Port,原名多哈新港Doha New Port)將要2016年12月1日正式全面運營。與此同時,多哈港將停止商業運營,並於2017年3月31日後關閉。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卡塔爾

國家英文: Qatar

所屬航線:中東線

參考來源

  1. 哈馬德港,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