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周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周來

來自中國餐飲協會的圖片

周來,(1970年12月– ),漢族,江蘇淮安人,中式烹調高級技師,國家名廚,中國烹飪大師,高級養殖(控毒)河豚高級烹調師[1]

自1987年起,實習於南京四川酒家開始了他的烹飪生涯。先後任職於南京隨園大廈任、石家莊江蘇飯店、石家莊上海大飯店、北京貴都大酒店、東南區杭州快客利、貴陽信通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擔任廚師長、運營經理等職務,2024年3月至今任職於蘇寧環球包房酒店。

曾榮獲首屆中國食文化表彰大會名廚交流研討會金獎,全國原生態美食廚藝大獎賽特金獎,中國名廚烹飪邀請賽名廚金勺獎等。

2022年10月在貴陽任職期間,不僅展示了他在烹飪領域的卓越才華,更展現了他在面對疫情時的堅定與勇敢。他積極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線,不畏風險,勇挑重擔,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彰顯了使命與擔當。為此,中共貴州省招標採購協會特授予他「最美志原者」證書,並得到多部門致感謝信,以表彰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積極貢獻。

2024年入選《國家名廚》第六卷[2]


參考資料

  1. 中國餐飲協會. 《國家名廚》周來 中國烹飪大師. 2024-04-21 [2024-04-24]. 
  2. 搜狐. 「國家名廚」周來 中國烹飪大師. 2024-04-21 [2024-04-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