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周二珂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周二珂[1]

周二珂(1995年1月6日-)原名周可,是中国网络主播、歌手,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曾就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5年2月退学)。

她最初为斗鱼TV人气女主播,曾与当时的陈一发大表姐冯提莫一起被称作“斗鱼F4”[1],随后跳槽到了熊猫TV。2016年11月22日,熊猫主播二珂正式签约香蕉计划,成为转型艺人的主播,实况内容为唱歌或玩游戏,喜爱抒情歌,喜欢宫崎骏、动漫、电影、润娥王力宏、ONE PIECE、宅和音乐。2018年3月1日,她结束与香蕉娱乐的合约,返回斗鱼。现活跃于直播平台斗鱼直播。

《走在冷风中》征服大众

周二珂凭借一曲翻唱的《走在冷风中》征服了大批观众,微博的粉丝突破200万,后来翻唱周杰伦的歌曲《告白气球》,网易云音乐点击量超过866万,这成绩在国内娱乐主播里可以说前无古人,后来者应该距离也很远呢!

回归斗鱼,人气千万

就在刚传出她要回归斗鱼直播的时候,无数的网友迫不及待翘首以盼的守候在周二珂的直播间。 开播当天,人气最高值直达上千万,低峰值也维持在800万,据不完全统计,不到3小时,收到了将近40万的礼物。 可以说,这人气真的是全网都不可比及的了。就在周二珂800万人气高调回归斗鱼的同时,一些网友也开始为冯提莫担心了。

视频

二珂活动特辑 - 2019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Live 完整版】 2019.06.14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