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吉拉达莫兰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吉拉达·莫兰
童模,演员
出生 2009年2月21日
国籍 泰国

吉拉达莫兰Jirada Moran,2009年2月21日–),泰国童模,演员。代表作品;雅士利广告、chanel童装、麦当劳广告、泰国航空等。[1]


个人经历

吉拉达·莫兰小小年纪,却美到cry,有着东南亚人的黑色头发,却有着欧美人的白皙皮肤,清澈的大眼睛,笑起来甜美萌,让人欲罢不能。

吉拉达·莫兰虽然只有五岁,但是能歌善舞,兴趣爱好广泛,萌萌可爱的吉拉达·莫兰还参演过多部电视剧。

吉拉达·莫兰作为亚洲当红的童星,接拍了雅士利广告、chanel童装、麦当劳广告、泰国航空等诸多广告。

吉拉达·莫兰不是他们家唯一的小童星哦,吉拉达·莫兰还有个帅气萌的哥哥,哥哥叫Justin,和哥哥Justin一起成为了泰国2014年十大童星之一。

吉拉达·莫兰的父母,是美国人和泰国人。

看见吉拉达·莫兰这种萌妹子,仙子一般的萝莉,嘟嘴卖萌都是让人甜到心里啊。


广告代言

2014年,Jirada Moran(吉拉达·莫兰)和哥哥Justin一起成为了泰国2014年十大童星之一。

她代言过麦当劳,chanel童装,中国未来星,雅士利等数十个广告,给泰国航空拍过宣传片。

她还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小小的她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常常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相关影片

JENNA Jirada Moran 4yrs Intro เจนน่า
Video bé búp bê Jirada Moran lai Thái đẹp ngất ngây
โฆษณา Enfagrow A+ TVC Commercial Jirada Jenna Moran เจนน่า
Justin Jenna Moran in DayDayUp 天天向上 Tian Tian Xiang Shang

参考资料

  1. 吉拉达莫兰长大后 吉拉达·莫兰的可爱照片 网络,发布时间;2019-06-13 07: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