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华盛顿紧急关闭大批医院,数万人瞬间沸腾冲击大楼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网易的图片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大范围的爆发之下,一些国家相继的宣布进入了紧急的状态,在近期严峻的形势之下,这无疑把防疫的重要性上升到了顶点。而据近期的报道中称,因为疫情在华盛顿大爆发,而华盛顿宣布进入紧急的状态,之后关闭了许多医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

而医院对于此次的做法,表示称,因为疫情已经出现社区传播的现象,而为了避免医院医护人员感染,所以他们才关闭了检测。对于他们的做法,大部分人分析着,他们这样会导致疫情蔓延更快速,因为其中会有很多人面临着无法确诊的问题。[1]


华盛顿大量医院关闭,是为了保护医疗资源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8日的报道称,随着疫情在华盛顿大爆发,华盛顿紧急关闭了大型医院之中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同时医院发表声明称,由于COVID-19病毒已经出现社区传播的情况,为了避免在检测之中有医护人员受到感染,所以他们决定停止新型冠状病毒的鼻咽检测。分析人士称,华盛顿医院这样的做法,很可能会导致疫情不断传播和扩大。由于一些人无法得到确诊,所以他们并不知道自己患上了病毒,而在他们活动的时候,病毒就会传染给别人。分析人士还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华盛顿还将紧急关闭大批医院,这样的做法就是为了保护医疗资源。[2]

美国疫情的严峻形势刻不容缓

而由于美国当局对这个疫情的不重视,疫情或许已经蔓延到了全球90多个国家。而在之前,由于美国当局的限制,一些详细的资料得不到很好的掌握,而对于疫情的防控也是得不到很好的规划,最为重要的就是关于检测方面的问题,而华盛顿州开放的检测,也仅仅只有一天100人。


而在目前,因为检测的测试剂盒出现了一些问题,要等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得到解决。就美国目前的疫情形势而言,已经到了十分严峻的地步,而疫情的大面积的爆发,其实还是跟当局的不重视离不开关系,而对于从意大利返回本国的人员,也造成了疫情蔓延的因素。

虽然美国关闭疫情严重地区的医院,对于他们而言,他们觉得这是十分正确的行为,因为疫情无法控制之下,只有让医院关闭,才能让医院不成为重灾区,对于医护人员的保护,也是明智的,而美国的民众们十分的愤怒,他们朝口罩吐口水,扔给医护人员。

延展阅读

美国专家宣布:美国可能是罪魁祸首 媒体13日消息,美国医生专家承认:美国流感可能是新冠病毒。据悉,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周三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承认,一些似乎死于流感的美国人在死后的诊断中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显然,这相当于美国专家承认,美国流感可能是新冠病毒,而且其实早就有迹可循。[3]

视频

3疫情大爆发,华盛顿紧急关闭大批医院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