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医馆笑传2”的版本间的差异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dded Category:982 using HotCat
(removed Category:982 using HotCat
第32行: 第32行: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Category:982]]
 

2021年4月22日 (四) 02:24的版本

医馆笑传2

《医馆笑传2》是由华策克顿、华山论剑、优酷土豆、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出品,梁国冠执导,李佳航、李金铭、姜妍、王彦霖、缪俊杰、张鑫等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该剧讲述了杨宇轩牺牲后,朱一品和他的探案小分队再次面对可怕的对手,为了找出真相,他们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侦破了重重疑案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8月3日在东南卫视首播。

简介

京城突现夺心狂魔,频频作案杀人而后夺走心脏,杨宇轩奉命捉拿凶手,期间为保护朱一品不幸葬身火海。朱一品悲痛万分,发誓要为杨宇轩报仇。皇帝突发恶疾,面向全社会寻找神医,朱一品怀疑夺心狂魔就隐藏在宫闱之中,毅然揭下皇榜入宫。经过一番艰苦调查,朱一品发现太医郑载农就是夺心狂魔,可惜最终被他趁乱逃跑。朱一品在寻找郑载农的过程中发现了宁亲王意图谋反的狼子野心,为此他与医馆同僚们几次三番被卷入凶恶险境,但都凭借默契的合作和日益进步的推理能力一次次成功破案,同时也将宁亲王的阴谋一点点揭露。最终,他们深入敌穴,再一次成功阻止了宁亲王的谋反行动,守护住了国家的太平。

剧集评价

《医馆笑传2》将延续第一季逗比惊悚、笑闹破案的风格,但在画面质感、妆容服饰、情节强度上都有全新的飞跃,高颜值、诙谐风从首款海报中就可窥一斑。(腾讯娱乐评)《医馆笑传2》中,将“蝶恋花”、“柳四变”以及落魄才子的故事进行了有惊喜、有亮点的改编,在案件的最后,抛开灵异诡谲的外表,真情与爱浮出水面,佳人才子携手隐退江湖的故事给观众带来无限感动。除了逗比的笑点外,《医馆笑传2》还经常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真情和爱,给到观众丰富的观剧情感体验。(网易娱乐评)

幕后花絮

该剧在拍摄的过程中经常会有小动物来串戏。该剧拍摄前,出品方原本打算让陈赫和张子萱出演,因为一些事情,出品方最后用"张伟"李佳航和"美嘉"李金铭来代替他们俩。该剧拍摄过程中李金铭经常调戏化妆师,或者让片场的狗当助理帮拎化妆包。[1]

视频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