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北科罗拉多大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北科罗拉多大学
图片来自艺术留学广场

北科罗拉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缩写:UNC)是一所主校区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格里利公立大学。该大学创立于1889年,1890年开学,本是科罗拉多州立师范学校(Colorado State Normal School),此后多次改名但仍主要培训教师,1957年改名为科罗拉多州立学院(Colorado State College)以显示其所授课程范围扩大,1970年升格为大学并改现名[1]。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未给予其全国排名资格。[2]

北科罗拉多大学的音乐学院在全国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其中又以爵士乐专业(Jazz Studies Program)和音乐教育专业(Music Education)最为闻名。爵士专业还被评进全美专业单项排名最佳前5位(Top Five Jazz Programs In The United States)。

北科罗拉多大学的音乐学院在全国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在美国us news 官方音乐学院排名中位居第49位。

学校概述

在近30年内,北科罗拉多大学的爵士专业学生曾获得了超过一百项由美国核心刊物《Down Beat》所设立的奖项,其中包括最佳爵士小乐队,最佳乐器独奏,最佳爵士乐作曲/编曲,最佳爵士歌手等等。

北科罗拉多大学的爵士大乐队(The Northern Colorado Jazz Lab I),在国际爵士音乐界里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并曾被美国核心音乐刊物《Down Beat》评为“全美最佳爵士大乐队”(2005年~2006年)。现任系主任,著名爵士钢琴演奏家/作曲家 Dana Landry, 同时也是“格莱美最佳爵士作曲家/钢琴家提名奖”的获得者。

除此之外,北科罗拉多大学还是美国大学中极少数拥有“爵士音乐博士”学位申请的公立大学之一。

学院拥有一批充满活力的音乐表演家、作曲家、学者及教育工作者, 学院学风积极向上,学生们洋溢在各种音乐风格及流派的创作与学习氛围中,事实也足以证明这一点,学院的音乐老师和学生每年都会参加并举办数百场的优秀音乐独奏会、音乐会和特殊事件纪念演出活动。

学院的音乐环境令人兴奋,在这里,学生的音乐潜能将被充分挖掘,音乐的成长空间将被进一步的拓展,学生的成长速度也将得以迅速的提高。

专业设置

学校开设种类齐全的学士、硕士和博士课程,其中在103个领域提供40种本科学位课程,在90个领域提供52种研究生学位课程。学校有众多的科研机构,包括艺术和科学研究中心、教学研究中心、实验学校、治安教育和研究中心、教育技术研究中心等。 专业:会计、航空宇宙研究应用统计学、生物科学、生物化学、看护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舞蹈艺术、地学、经济学、教育心理学、英语、环境研究、地理学、地学史学、行销、音乐学、体育、物理、社会学。

参考文献

  1. A Short History of UNC. 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 21 October 2014.
  2. 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