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大學信息科學技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北京大學信息科學技術學院北京大學加快推進新工科建設、培養拔尖創新人才、提升科技競爭實力、服務國家發展戰略的新形勢下,信息科學技術學院將以北京大學信息學科拔尖創新人才培養[1]為「紐帶」,緊密團結電子學院、計算機學院、集成電路學院和智能學院,為北大新工科建設探索一種機制更加健全、模式更加完善的高層次人才培養範式,引領建設「世界一流、中國特色、北大風格」的新工科創新型人才高地。

核心使命

人才培養是大學最重要的核心使命,而本科教育的質量與水平決定着未來人才知識基礎和創新能力的提升、科學精神和工程思維的塑造。在秉承北京大學「加強基礎、促進交叉、尊重選擇、卓越教學」理念,汲取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計劃實施經驗的基礎上,信息科學技術學院致力於把有志趣、有天賦的優秀學生培養成基礎紮實、能力突出、具有愛國情懷和國際視野的服務國家發展戰略、搶占信息科技制高點的領軍人才;同時,進一步提升電子科學與技術、計算機科學與技術[2]、軟件工程、集成電路科學與工程、人工智能、信息與通信工程等信息學科對學校人才培養體系的貢獻度,持續發揮「北大信科」不可替代的影響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