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亞利桑那大學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北亞利桑那大學
圖片來自全球院校庫

北亞利桑納大學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NAU)建立于1899年,是一所美国知名的国家级综合性大学,坐落于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旗桿市的一所公立大學,毗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羚羊峡谷。也是中北部各州大專院校聯盟(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認可的學校,並有39個校區分散在亞利桑那州。該校授與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

在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500强,美国公立大学第61-70位,《华盛顿月刊》美国公立大学第78位,并被Kiplinger金融杂志列入美国最具价值的100所大学,以该校为代表的弗拉格斯塔夫亦被评为全美十佳大学城。


學校簡介

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学校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列为二级国家级大学,在2016-17年的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500强,曾被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列为全球第301-400位。2018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591位。

北亚利桑那大学可提供144个学士学位、88个硕士学位、9个博士学位,拥有在校学生27,000余人,采用小班制教学,平均每班学生不超过30人,有全职教职工1,140人,师生比例为1:16,学生与教授之间交流更直接、更紧密,从而使每一个学生的学业进步和个人发展得到更多关注。学校以关注学生的个人发展和注重社会参与而著称,并因注重国际教育而获得NAFSA颁发的2012年保罗西蒙国际化奖

北亚利桑那大学以关注学生的个人发展和注重社会参与而著称。学校的弗兰克商学院被《企业家》杂志评为美国毕业生满意度最高的15所学院之一,学院每年都会收到“股神”巴菲特的邀请,派出由优秀学生组成的访问团前往奥马哈参加巴菲特问答会并与其共进午餐,是全美唯一连续五年收到邀请的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研究期刊》 连续15年将学校的酒店管理学院评为全球第22位,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北亚利桑那大学本科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38位,教育政策专业排名第17位,物理疗法专业排名第29位,在环境学与生态学领域位列全球第157位。学校的语言学位列全球第101-150位,美国第28位。此外,培养了奥斯卡金像奖导演James W. Byrkit的传媒学院、诞生了美国著名外交家Raul H. Castro的政治与国际事务学系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2019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教育质量排名中,学校位列世界第69名。

校史

该大学最开始于1899年9月11日作为北亚利桑那中学,共有37个学生,其中4个年轻女学生成为1901年第一批毕业生。 1925年,亚利桑那成为州之后的十三年,亚利桑那立法机关将该学校从中学改变成4年制大学并提供教育学士学位;从那时起,学校的名字改成北亚利桑那师范学院。1937年开始研究工作,并授予硕士学士。1958年,学校开始增加新的森林学项目。1966年,学校更名为北亚利桑那大学。1973年,授予第一批博士学位。北亚利桑那大学已经有差不多20,000学生 (其中有14,000多学生在Flagstaff)并提供综合性的学术项目,共有100多个学士学位40多个硕士学位,8个博士学位。除了在Flagstaff提供的一些项目,我们通过我们的交互电视和卫星传输系统提供了全国范围的教育,学术中心在优玛(Yuma)。

2010年秋季有 25,204 名學生註冊入學,其中 17,529 名在旗桿市的校區[1]

參考文獻

  1. Enrollment Highlights 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Planning, Budget and Institutional Research Office. Retrieved 2010-08-13